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06 10:14:4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婚紗要怎麼做功課-婚紗達人告訴妳

其實要說自己是達人真的不好意思,但為了挑選喜愛的婚紗店,我和另一半真真實實了比較了10家,每一家都有他們的特色或優點。

但是,禮服都沒有到我非常滿意,有的店家甚至只帶我們參觀沒有給試穿,有的試穿要付費,這幾家我都一開始就扣分了,而且總是在我們要離開時,微微的感受到強迫我們下訂的壓力,既然後來沒選擇那一家我也就不批評了,還好我和另一半都是理智型的人,很順利的全身而退。

我們後來選擇的「漾好高手工訂製婚紗」!!

其實是無意間再google看到的,看到google評論爆高,再看一下官網的照片禮服 ,覺得質感很好,就預約去參觀了,看到現場之後,其實更加分,因為禮服真的超多,整體質感也超好,服務人員讓我們自己挑了3件試穿(有些店家是他們拿給我們穿,沒有選擇權)!!

 

我穿了之後真的還蠻喜歡的,老公有看出來,再來我們依風格來挑選攝影師,攝影師有五、六位可以挑選,每一位的風格特色都不一樣~

造型師也有3位可以挑選(我其實對妝感超挑剔的),心裡擔心以這樣的等級會不會有點小貴,最後聽完價錢發現竟然沒有我想像中的貴,總監很尊重我們留給我們討論的時間(並沒有像別家一直說要送甚麼甚麼然後要我們掏錢出來)~

下訂後我們就開始著手找我們喜歡的景點,我老實說我們喜歡的有一點小貪心,想要拍兒童樂園,也想要拍帶點復古風的廟宇,廣闊的草原我們也愛,在跟攝影師耐心的跟我們一來一往的溝通後,最後把我們的場景選在中部,在此真心奉勸想要拍攝的新人不要太貪心,景點與景點距離盡量不要拉得太遠否則累到的是自己~

 

後面結果我就不贅述了,看我們的成品吧!!

更多新竹婚紗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漾好高級手工訂製婚紗

聯絡電話:03-5280678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289號

官網:https://rink.cc/99oeb

FB:https://rink.cc/4dpl7



本內容由店家日報授權,他人非經授權不許轉載、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引用來源]

台長: 科科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