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14 22:24:27| 人氣7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塔羅占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塔羅占卜.jpg



其實這張照片只是想私人存著,想到的時候自己看看就好。只是沒想到隱私設定一直是只限我自己的臉書,怎麼這張照片貼上來的時候,居然是公開,被朋友們看見了,並且詢問我這幾張塔羅牌是問甚麼的?

既然如此,那就把經過交代一下好了。

話說從去年底愛閱二手書坊(https://www.facebook.com/lovereadbook/)搬到通化街夜市的巷子裡以後,
每個月雙周的周六下午三點到七點就會舉辦買書捐書可以免費塔羅占卜一次的公益活動。
我從過年以前就想去湊湊熱鬧,只是時間都排滿了,一直未能如願。

上個禮拜六(5/12)終於時間允許,於是我搶到第一個占卜的名額。
等了快半年了,想過好多個問題可以問,沒想到,最後會是問這個問題。
我們家Gucci,現在的狀況如何?

對著三十出頭歲的男性占卜師,我詢問他,可以問這個問題嗎?
人很nice的他沒有任何遲疑地回答我:當然可以。雖然如果想要多一些細節與互動,他建議我可以去找寵物溝通師

洗牌之後,先抽三張牌,依序是聖杯四正位,月亮逆位,寶劍十逆位。
一看到寶劍十逆位,我的心情變得很複雜。
然而塔羅占卜師很細心地解說著,
聽起來也很有道理,
尤其是我後來自己拜託谷歌大神幫忙查詢這幾張牌的牌義,
發現他說的話的確都是有根據的,
並不是為了安慰我做了一些修改,
這讓我更放心一些,並且對這幾張牌的牌義也多了一些認識

聊著聊著,塔羅占卜師問我:要不要問問Gucci想給我的訊息?
我說:還可以這樣問喔?他說:當然可以。
於是,我抽到了錢幣十逆位。
錢幣十的牌面下方就是老人家與狗狗很親密的互動的場景,
這恰好符合了我這個半百失業老人在家裡面跟Gucci相處的樣子。
那麼,逆位又代表了甚麼呢?
我想了很久,
看來,Gucci比我了解因緣流轉的道理,
過去種種,現在種種,未來種種,
因緣和合,醒時同交歡,醉後各分散。
謝謝妳,Gucci。

歡迎對塔羅有涉獵的朋友,幫忙解解這四張牌。
大力推荐愛閱二手書坊雙周周六下午的塔羅占卜活動。


20180514臉書朋友解牌如下:

過去:肉身已經沒辦理繼續留在世上。

現在:目前Gucci正在繼續它生命的旅程,看得出它靈性是清醒的,指引它下一步的方向。


未來:其實看得出您要放下Gucci需要一段時間,想念會不斷浮現出來。

最後一張:

Gucci想告訴您,它知道您很想念他,也知道您沒辦法立刻放下,這張牌看得出是天倫和樂,它想告訴您,它在世的生活真的很幸福。

結論:

其實Gucci這輩子能遇到您,很幸運也過得很快樂。三張牌逆位,表示您完全走出悲傷,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尤其未來那張牌顯示您還在想它。

但這些都是人之常情,
相信您能慢慢走出來的🙂Gucci 這輩子是過得幸福的!

我的回應:
真心感謝您的解牌,很符合我的狀況。其實我老婆比我更愛Gucci,我們希望Gucci來世幸福安康。


他的補充:

相信它會的,因為現在的牌卡顯示出,有個柔性的力量在照料它,我個人會解讀為它清醒的覺知靈性,它正在前往下一階段,只是需要時間🙂祝福你們,也祝福Gucci來世幸福安康👍




台長: 生命樹
人氣(77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寵物 |
此分類下一篇:Gucci的許多綽號(完全版)
此分類上一篇:落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