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30 21:56:27| 人氣369|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談愛與承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葛:嘿!老人

生命樹: 安怎

大葛:聊天阿,有空嗎?

生命樹: 請說

大葛:恩,話說,我昨天就看你的報台阿,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ifetree/3/1299636939/20071203095651,喜歡一個人的理由,裡面有幾句看不懂是什麼意思。

生命樹: 喔?哪幾句咧

大葛:『我們分開後,我才發現,原來他的眼神就單純得只是眼神、他的笑就只是笑。』,『我們可能相遇得太早,才錯過幸福的機會;我有些許遺憾,在我心底久久無法散去。』

生命樹: 恩,這個嘛,你知道藝術鑑賞的能力,需要培養吧。

大葛:恩

生命樹: 有的人,從小吃又油又鹹又甜的重口味吃習慣了,所以那種清淡自然香甜的食物,他們吃不慣。感情也是一樣^^

大葛:好深奧

生命樹: 當我們對人充滿懷疑的時候,對方單純的問候或關懷,我們都會自然而然的假設對方別有用心。

大葛:所以那個女生誤會那個男生喜歡她

生命樹: 或者把對方想得很不堪

大葛:好像真的是這樣耶,好有道理。

生命樹: 恩啊,啥米打到你啊,這篇文章?

大葛:這覺得有FU,好像很多人都這樣

生命樹: 嗯嗯

大葛:小時候的愛就不是愛

生命樹: 喔?,那個嘛,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愛。在不同的年紀裡面,能夠給的承諾也不同,因為每個人自己的條件還不夠,即使給了承諾,也只是自以為是的承諾。能夠分清楚這些,每個年紀都可以有屬於那個年紀的心情的愛。

大葛:哇 你好強!!!句句說到心坎裡

生命樹: 呵呵。所以年輕時候,就是好好珍惜一份感情,別人對自己的好,自己有人喜歡時候心裡面的甜以及安定,其他嘛,我認為都是想太多。也不應該用未來的虛幻來要求對方,或者自我要求。

大葛:嗯,是不是分開之後就會變變變阿?

生命樹: 不變不就變殭屍了

大葛: 那個文章裡面,他們是曖昧還是在交往?有說過他們是男女朋友嗎?

生命樹: 你說呢?呵呵

大葛:我看來是曖昧,沒有責任

生命樹: 恩,我也覺得

大葛:哀...,曖昧真是一種不好的東西

生命樹: 喔?呵呵,各有利弊捏

大葛:真的,在一起的時候甜甜蜜蜜,可是分開之後就會有被拋棄的感覺。

生命樹: 因為誤以為能夠承諾永遠

大葛:或許是吧,楊丞琳的歌詞:『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生命樹: 哈哈,前陣子有個調查發現說,現在的男生給承諾的很少,連表白的勇氣都沒有,因為不想負責。

大葛:所以就曖昧來曖昧去?

生命樹: 女生主動表白的變多了啊,你沒發現嗎

大葛:好像是耶,女生比較追求承諾吧

生命樹: 所以就耐不住主動出擊,然後就以為男生也做了承諾,就以彼此都給了承諾的方式互動,可是往往到了分手的時候,才發現男生其實從頭開始就沒有給過任何承諾。

大葛:只要沒有常在一起就GAME OVER了

生命樹: 恩,有的人給很多承諾,但也只是說說而已啊,很多大人都還如此,何況年輕的男孩子呢?

大葛:對阿......,女生就會很難過。

生命樹: 有的人,給承諾的時候很認真,但是他其實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裡!有的是一開始就是逗女孩子開心。

大葛:恩阿 沒錯

生命樹: 所以我剛剛說啊,不要把未來才能做到的承諾拿來要求自己或者要求別人

大葛:恩

生命樹: 現在的人,常常發生的劇情是:劈腿,分手,復合,再次冷淡

大葛:冷淡是不是就是不愛了?

生命樹: 有時候是,有時候不是。

大葛:什麼時候不是?

生命樹: 有時候愛成為一個必要條件,一個前提,那樣在感覺上就會變得平淡,因為愛情變成就像是空氣和水那樣。

大葛:生活中的一部分

生命樹: 說得真好,恩啊,百姓日用而不察

大葛:恩,了解

生命樹: 至於不愛嘛,當對方離開你的生活世界越來越遠,就大概是了

大葛:是阿...越來越遠就沒有了

生命樹: 恩啊,雖然他或許見面的時候甜言蜜語鮮花巧克力。可是實際上當他不來找你的時候,你發現你根本不知道他在做什麼的話,那心裡就該有數了

大葛:恩,或許他找了另一個替代的女生吧

生命樹: 真聰明

大葛:要新歡不要舊愛

生命樹: 真的放手也就罷了,有的男生偶爾又會回來吃點拿點,這個你身邊的人一定有人遇到過

大葛:恩阿 真糟糕

生命樹: 處處留愛處處無情

大葛:哀...

生命樹: 呵呵,怎麼你也中鏢喔?

大葛:不知道怎麼說……………….,以前甜甜蜜蜜,現在突然間一切全都變。但也不能怎樣,沒說過是男女朋友,只是好朋友

生命樹: 哇你前陣子就有喔,你居然都沒說,厲害喔你低調的功力。

大葛:不是男女朋友啦,就是曖昧吧

生命樹: 很多正式談的,升上不同的學校都會分手,何況只是曖昧呢

大葛:是有說過喜歡,可是就是沒有正式交往!所以阿,他並沒有責任要跟我繼續好下去,有了新朋友,就會以新的曖昧對象吧。

生命樹: 恩

大葛:哀 可是到現在我還是很難過

生命樹: 恩,是啊,那是一定的,我知道你很重感情。

大葛:恩阿,謝謝你囉

生命樹: ^^

大葛:我去準備明天的報告了,下次再找你談心,掰掰!!!!! 哈XD

生命樹: 881

台長: 生命樹
人氣(369)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情萬花筒~戀愛講義 |
此分類下一篇:青少年染愛滋 逾八成沒戴套
此分類上一篇:妳要失敗的感情,還是失敗的人生?

儀 : )
太深奧了!!

我聽不懂 :)
2008-09-30 23:02:13
TO 儀
呵呵,真好,
聽不懂,表示你沒有類似的經驗,
這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嗎?
2008-09-30 23:30:12
小豬
酷欸。
我看的懂唷=ˇ=
他不懂的我也懂XDD

哇哈哈哈哈XDDDD
2008-10-02 21:52:09
TO 周小豬
喔?那你每次談戀愛,
都很用心捏,
事後都有檢討,
不然怎麼可能看得懂咧?
2008-10-02 22:17:23
玉米*
哀哀
真的很有感覺
哈哈
沒辦法呀
你知道的

我戀愛很辛苦
哀~
2008-10-03 22:40:31
TO 玉米
對啊,你很用心的說。
所以啊,有的人會一直重蹈覆轍,
因為沒有靜下心來回顧跟檢討。
我們家玉米就不會,
因為一直很努力在覺察跟成長呢。
2008-10-04 08:05:31
玉米*
是呀是呀
我不想要一直停在原地
所以會想改進
可是有時候好累
而且還會想"我幹麻為他改變那麼多ㄚ"

但是有些人就是看不到我的改變
哀~
2008-10-04 12:48: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