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19:35:5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情緒洶湧而來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我..我..






   真的好混歐~    現在才發現




   當自己在看書時,都還不知道這單元在講些什麼呢!





   你看我混不混呢?!  現在得臨時抱佛腳嚕!



   趕緊背"行行重行行,與君生別離"!


   這次考試我得要好好拼了!


   嘻嘻ˇ  祝大家考試順利唷!



   喝ˇ.ˇ.  がんばで攸!

台長: ㎡〃我叫MaSo♀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站 |
此分類下一篇:▷► 開心or考慮!ܤ°
此分類上一篇:☆﹋懷念and寂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