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9 23:13:53| 人氣1,5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文化到了沙漠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我很想離開這小小的沙漠

到外面的世界去闖闖

嘗一嘗生活在一個完全不屬於自己的地方

體驗另一種人生必須承擔的冒險,尋找另一種意義

從小就很明白這個道理

和幸福一樣,幸運也不是必然的

   

身邊的朋友都說我很幸運,都說我人生一帆風順

我問我自己:真的很幸運嗎?真的很一帆風順嗎?

我會回答說:是的

然後又繼續說:不過...

 

 

不過

這是表面的

因為守在梧桐樹蔭下的小白兔

永遠都沒可能找得到與不勞而獲等價交換的那一個飄渺的東西

 謝謝艾文讓我塗鴉他拍的照片

澳門真的很美耶 ~ ~

以上各款明信片分別是:

小黃菊

中葡

TAKE A BREAK IN MACAU

LIVE IN MACAU

售價: HKD / MOP 28.00 ~ 38.00 per each

售賣地點: 澳門(乙水)仔木鐸街 (官也街旁) i.Macau

台長: A-Lun
人氣(1,5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集雑。手工心意卡 |
此分類下一篇:泡棉立可貼的幸福魔力
此分類上一篇:~ LOVING U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