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3 12:28:55| 人氣1,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ありがとう!! - 大阪京都感動之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從心底佩服自己, 原因是...感動的底線..

從來就沒有想過穿梭在大街小巷裏的自己, 居然會不知不覺地流起眼淚來說不上是觸景傷情, 因為就是沒有這種經驗嘛...

我想是他們的一顆心..讓人感動..讓人敬佩..讓人落淚的..

一顆心

很慶幸自己可以自由自在地遊走在大阪街頭..感受著異國的不一樣..感受著異國的感動..

他們敬而重之地保護著自己的國家..自己的文化..從而讓之宏遠留長.. 置身於他的氣息之中..言語之中..態度之中..心靈之中

一種幸福

有時候很懊惱自己的容易感動...不過大部分的時候很慶幸自己擁有容易感動的善感.

這樣..我 可以在大街上因為他們的動人而酸溜溜

這樣..我 可以在寺廟裏因為他們的幸福而甜蜜蜜

這樣..我 可以快樂著他們的快樂

這樣..我 可以幸福著他們的幸福

感謝上天 讓我擁抱一段感動的大阪京都之旅

ありがとう!!






 

台長: A-Lun
人氣(1,40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集雑。旅行的意義 |
此分類下一篇:~ BitterSweet Sharing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