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09:49:3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07∣昨天的落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為了畢業

是為了你 我又吃醋 又難過了

不知道我位什麼總是那麼小心眼

所以我好難過 ;;




今天很忙 ˇ

依早就很忙

早上七點多才起床

嚇了我一大跳 !!

不過還是堅持要洗澡

顆顆 ˇˇ

戰鬥澡 ’’’

出門頭髮還有點濕 ’’’

沒有看到你 太慢了嗎 ??


走到一半 看到酷酷

就跟他依起走囉

去蒸便當 之後就從上面看到你

ㄣ恩 !

早上四節都很忙

全部都在座最後準備 要準備下午計備審



體育課 好多人都穿黑短襪

我也是

顆顆 想說要畢業了 就囂張一下

不過還是不太想被記

下樓梯 看到 教官

緊張阿 跟他揮揮手

顆顆 !! 她用大微笑回我

我叫她往回走 她都不知道我再說什麼ˊ= =

顆顆 哈哈 其他人就趁這時候快跑唷 !!!

之後他聽不懂 我也快跑

結果他走過來耶

就說 吼 ~~~~ 穿短襪

不過那時候我已經跑掉囉 XDDD




之後早上幾節下課都有去找你

因為彭今天沒來 下午我也要出公差

不過你都很忙 都再簽畢冊

發現 你一心不能二用 ....

你寫畢冊 就不能聊天

所以都只能安安靜靜看你寫




中午吃飽 好忙阿

要準備去寄囉

師丈在我們去

整個很忙 還跑回來學校 拿$$

不過老師再開會 就去跟數學老師借

她是大好人阿 衣下就借我們了 !

忙了兩捷克 中余灝囉

第三節上機



看到溺在線上 妳好像很忙

還是閒置 等你不是閒置

我以為你會祕我ㄚ 結果梅也

我就密你 !! 不過你過好久才回 !!!

我問你還在忙媽

你說 剛忙完

你說 以後要常聯絡

我說 你都這麼忙 !!

你說 沒辦法 !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壓

笑死人 什麼人在江湖阿 ==




最後一節商概

想說快上克在晃去那邊

上課幾分鐘後 我假借 要去 教務處拿丹子

不過是真的要拿唷

反正老師也沒差 他抄混的阿 = =



經過 妳那邊還是好多人

去一下教務處 拿拿 ~~

在走回去 還是好多人



之後我就進去了

你真的很忙

有兩三個 學妹

在你那邊 有一個再哭 坐在那位子上

我該同情他 還是討厭他

很可惡 你根本不覺得我有存在

只有我跟你說我要跟你借力克白

你才去 馬納邊界一個

ㄣ恩

你說要給我吃 吐司

剛出爐的吐司

ㄣ恩 我說不要 你死要 我就叫你放著

之後學妹就說 要霸那塊給我吃

結果你就跟他在那邊辯

之後你就在寫畢冊 ????

邊寫邊聊 !!

之後我就默默的 把立可白 放在碼桌上

舅走了

我好默默 而且你根本沒發現我走了

怎麼ˊ會這樣 我好難過




之後回教室

聽音樂 血報表ˇ

之後柔柔 說什麼

你要看畢冊 什麼東西的

我根本聽不懂 事說要叫我下去

不過我妹有



放在口袋的 餅乾 本來要給你的

本來想說 你上課那邊會妹ˊ人

我可以跟你聊天 可以給你吃

結果呢 連拿出來都沒有




我是該看開 因為我要畢業了 !!!

要畢業了 !!!~~

所以在乎這麼多有什麼用 !!!!



回家 到房間

我就哭了 我大哭

真的好難過

不過哭完真的好多了 !!!!

台長: 復活*☺喑..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誰來安慰我 ]]* |
此分類下一篇:∣7∥11∣** 是該早看清
此分類上一篇:∣6∥05∣我真的不懂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