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21 19:14:55| 人氣2,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瑞士行第二天(在Nyon吃午餐逛市集&超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家土耳其餐廳,一到近中午時,就會大排長龍了,過了用餐時間又會恢複平靜,朋友建議我們大約11點40左右就要到,免得跟著當地人排隊~~
這個價格在當地真的算是非常平價的,味道非常道地的土耳其捲餅。人潮退了,還和老闆合照一張做紀念。
用過午餐當然是去辦網路啦,我在之前做過很多功課,要求是否能找到一家Salt電信公司,對遊客有優惠,真的被找到了,印象中是10法郎吃到飽任用30天,還是兩周,我忘了,而且還有一只當地的門號可以打電話,不過既然有網路吃到飽,我就用Skype打電話了,沒用到電話的部分,因為好像要另外計時收費。


這是店家放的計時充電收費機,就是充電是要算錢的啦!還好沒有這個需求~
然後我們去逛超市囉,超商裡面我沒拍什麼照片,用描述印象最深刻的幾件事吧,裡面幾乎所有商品,從水果到茶或果汁幾乎都分有機和普通,有機的商品不會貴太多,但是會標示,因為很多東西來自世界各地,有些土耳其有些當地等等,可能農藥標準不同還是怎樣,所以要標示清楚,有些沒標示有機的並不一定是不好。
然後是購物袋,那個購物袋大概跟吸油面紙一樣薄(當然有韌性)可以裝東西,一個要1.5法郎合台幣大概.....自己算,一個那樣的塑膠袋台幣五十幾,那難怪人家環保做那麼好!嗯,我超喜歡這家叫Migros的超商,看到就覺得很親切,不過在裡面上廁所也是要收費的,也是1.5法郎~~有一個閘門,投幣式,像停車場那種概念的管制~~不過外面有個小洗手機,洗手免費,不過水很小~不提供肥皂!
下面有張照片:餐廳的招牌有一個B字,那是當地朋友很推薦的一間餐廳,裡面餐食好吃,啤酒好喝,不過因為要開車,所以這次我們就沒機會品嚐了!

台長: Awin
人氣(2,4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