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20 23:34:59| 人氣1,7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瑞士行第一天(part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想想真的是膽子蠻大的,因為當初我是打算自助旅行,朋友是知道我要去瑞士,她說是她的夢想之ㄧ,現在不去可能一輩子都沒機會,所以她帶著她的寶貝兒子,在一個多月前補訂同班機和飯店,我們三個就出發了,為了達到自由行的感覺,我當初是選擇自駕,到機場取車的時間已經是當地八點多了,我們在法語區真的體會到法國人的慢~~取車櫃檯有三位招待員,兩男ㄧ女,但是看來只有女服務員在招呼,前面有一個講法文的先生也是來取車,這ㄧ談是超過半小時,聽說這邊的文化就是服務一個客人完才會換下一個,哪怕一天只服務五個客戶她們也不會急急忙忙的結束,會聊幾句~~欸,後面還有人在等不能互相一下嗎?一定要在這個時候聊天是嗎?嗯.....我有點不耐煩的表情可能被看出來了,齁,女服務生還叫我站回去排好,不要超線,哈~~~就只有那位先生和我而已耶~~後來旁邊的男接待員跑過來(也是法國人,英文嗆怪怪的)跟我講解怎麼牽車,怎麼繳費等等,我花了不到十分鐘就好咧~~(畢竟我無法跟他聊天,當下已經晚上九點半了,我們要從日內瓦機場開到洛桑,大概要半小時!
下面是租的小車,因為要開山路,我選手排車比較習慣,第一晚住洛桑的Novotel Hotel,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十點多了,飯店一樓的酒吧裡滿滿的老外,沒時間下樓喝一杯了,有點累,隔天中午要去別的城鎮找朋友!

沒人,因為這是清晨六點多起床拍的!哈~~



台長: Awin
人氣(1,7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