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5 00:50:4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久了不記下來就會忘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是我和Miss C第一次通電話,下午本來帶著怨氣被alady call 回來,修改海報內容,事實上我是做義務的,這些稿件到最後部分我仍然不能完全做主,應該說是尊重吧!我會把它交給茜看一下,在這邊咧我就扮演了橋樑的腳色,常常我都是扮演這種腳色..回家收mail然後意外的看到Miss C的回信,超開心的,可是當時真的一心只想著海報!簡單回了封信給她,彼此留下手機號碼就此搭上線了!...其實我沒想到她會回耶,因為我想她的生活圈可能讓她沒時間去管伊些瑣事,對啦我是指自己是瑣事”,因為一般補習班老師,下課就走人.問問題的機會也會因為自己的用功程度和勇氣打折,所以真的會圍著老師問問題的機會很少,再加上有很多補RN的其實還要上班(像我以前一樣),睡覺都不夠時間了~~上現場課也是半夢半醒的上課~~不過她的課確實讓我很振奮,一方面是因為我對精神科本來就比較有興趣,再加上她的style…輕鬆中帶著深度..滿重點的只是上課大概有1/3以上都在哈啦,其實是有效果的,我不知道別的同學怎麼看,可能會有點不習慣,因為其他的老師尤其是那位內外科老師直接照書念課文各有利弊啦!我後來變得不管多累都爬去上這個其實可以看DVD的現場精神科,說實話也沒幾堂啦..沒想到她好像這學期起沒教了,這是我猜到的….她太年輕了要她同一個課程內容講個十次百次,或許有點浪費生命,不過我也很佩服那歇千篇一律的老師.上課內容都差不多,也教的非常有系統這個人風格就不多提了..從小除了學校就是在補習班長大的我.看出她的特別~~~!

  沒想到她會打電話給我耶!! 當然中還有幾封信件還有簡訊啦,十點半,一通簡訊,她說我剛到家,過半個小時打給妳…”十二點剛過,她真的打來耶!講到很多,她以前在美國精神科病房的遭遇,還有她現在的生活,有隨扈.司機啦還有說一皆支持鼓勵我的話!!!其實,後來想想,有一點點小小的心疼,一位自己其實不夠茁壯成熟,還是有脆弱的一部份,讓她在我面前還要武裝起來當作我的支持和依靠,我已發現自己在信心和精神上面確實需要再充實.正向更把握當下..我很高興他和我分享一些,她會拉小提琴耶!!我沒跟她說我會長笛和鋼琴不過後來很少碰了.因為被灌輸那些不能當飯吃的觀念有機會希望能和她多聊聊,當然我也要更充實才行不然她在講什麼我都不知道~~

  我把簡訊內容紀錄一下好了!

台長: Awin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