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13:10:21| 人氣5,3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禁》同作春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得深插得深>> 說:
今天做了什麼春夢啊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今天還沒耶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妳要幫我做做看嗎

<<愛得深插得深>> 說:
榮幸之至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呵呵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那要開始了嗎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妳起個頭吧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那就從我們手牽手準備相約去看電影開始好了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我穿著白色細肩帶被上粉紅色小外套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下面是粉紅色小短裙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嗯 粉色系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那妳穿什麼要跟我去約會呀

<<愛得深插得深>> 說:
今天是運動風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很帥喔

<<愛得深插得深>> 說:
nike長褲

<<愛得深插得深>> 說:
上身是帽帽衣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因為跟妳出來

<<愛得深插得深>> 說:
當然要整裝啊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呵呵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好,妳穿運動裝是想幹什麼呀

<<愛得深插得深>> 說:
穿運動服妳說能幹什麼

<<愛得深插得深>> 說:
當然是做愛做的運動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呵呵,妳這色胚,我們是要來看電影的啦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那我們今天看什麼電影啊

<<愛得深插得深>> 說:
這一向由妳決定啊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喔,妳怎麼知道我今天是想來做運動的呀?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哎呀 妳想啥我還不知嗎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妳就好好看電影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其他我來就可以囉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呵呵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這樣不好意思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都讓妳忙內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那我們今天看有很多激情戲的蕩婦卡門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就喜歡妳害羞狀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那我們進去看電影吧

<<愛得深插得深>> 說: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嗯 冷門片 人很少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那我們去坐最前面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偷偷跟妳說喔,我沒有穿內衣唷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所以要穿小外套擋著

<<愛得深插得深>> 說:
我早就看到了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厚,人家想說要給妳驚喜耶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妳看到什麼了

<<愛得深插得深>> 說:
風一吹 就有微微激凸呢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妳又沒摸摸怎麼會激凸呢

<<愛得深插得深>> 說:
那我就來摸摸囉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呵呵,討厭耶

<<愛得深插得深>> 說:
看 這不就凸起了嗎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會有人看到啦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婆 妳好敏感呢

<<愛得深插得深>> 說:
怕啥 沒什麼人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後面有個老ㄅㄟㄅㄟ在看內

<<愛得深插得深>> 說:
我們又坐前面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他會不會發現妳手在我的衣服裡面阿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就讓他流口水吧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那如果他也想來摸我怎麼辦

<<愛得深插得深>> 說:
看得到吃不到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妳要保護我喔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嗯 可是有時讓人看到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妳不要再摸ㄋㄟㄋㄟ了嘛,這樣下面熱熱的內

<<愛得深插得深>> 說:
那我負責下面

<<愛得深插得深>> 說:
讓老伯來照顧妳上面 好嗎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不要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我只要讓妳摸摸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不要給怪ㄅㄟㄅㄟ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ㄋㄟㄋㄟ在晃動,要妳親親內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癢癢的,要妳用力的啾啾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好啦 就直接把上衣掀開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那會被看到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妳把肩帶弄旁邊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婆的美胸整個露出囉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把衣服往下拉嘛

<<愛得深插得深>> 說:
才不管呢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妳好壞喔

<<愛得深插得深>> 說:
把臉埋到咪咪之中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呵呵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悶死妳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哇 觸感真好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呵呵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婆的奶子又大了些哦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因為妳有按摩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ㄋㄟㄋㄟ會變大

<<愛得深插得深>> 說:
我真幸福呢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妳看ㄋㄟㄋㄟ頭也變得黑黑的

<<愛得深插得深>> 說:
不管那個,我要好好按摩囉

<<愛得深插得深>> 說:
把咪咪往中集中

<<愛得深插得深>> 說:
深深的乳溝出現了

<<愛得深插得深>> 說:
用手不停揉弄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婆 舒服嗎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舒服,公公妳好壞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弄得我好癢喔

<<愛得深插得深>> 說:
要壞妳才會喜歡啊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公公,妳的手指頭好漂亮好修長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我要啾啾它們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嗯 喔 好舒麻的感覺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婆妳把我的手指頭弄得溼答答的想幹麻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呵,哪有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妳看我我用妳舔過的手摸妳的大咪咪,妳的乳頭都變得濕濕亮亮的

<<愛得深插得深>> 說:
等等,我把座位中間的扶手收起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呵呵,好

<<愛得深插得深>> 說:
把雙腳張開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好,人家的小褲褲有濕了媽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婆 妳到公前面來

<<愛得深插得深>> 說:
我要好好吃吃妳的大奶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嗯嗯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好吃 嘖嘖 妳的乳頭像糖果一樣 好甜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呵呵,

<<愛得深插得深>> 說:
我用手掌

<<愛得深插得深>> 說:
整個抓住,一邊舔弄妳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呵,兩邊都好舒服

<<愛得深插得深>> 說:
用力地揉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摳摳乳頭好不好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癢癢的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先用指縫夾住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嗯嗯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小力一點喔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劃著圈,乳頭越來越硬喔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呵,討厭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還不都是因為妳又摸又舔

<<愛得深插得深>> 說:
來,妳自己把小褲褲脫下面一點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這樣叫人家電影都不用看了喔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妳想看電影哦 那好吧 妳轉過來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婆 現在剛好是床戲耶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呵呵,討厭,是我們在演還是電影在演阿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各演各的啊 妳就坐在公大腿上吧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好,可是這樣會擋住後面的人內

<<愛得深插得深>> 說:
說得也是哦

<<愛得深插得深>> 說:
我看一下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啊 沒關係啦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那我要爬上去囉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後面那兩對早就作起來囉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喲 進度領先我們呢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厚,大家都是色鬼

<<愛得深插得深>> 說:
連老伯都去看了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這樣ㄅㄟㄅㄟ好可憐耶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妳到底要不要幹人家嘛,不要往後看了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婆坐上來了嗎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坐上去了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妳要把我扶好喔

<<愛得深插得深>> 說:
用我的金手指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不要讓我掉下去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嗯嗯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不要在人家洞洞那邊磨來磨去,繞來繞去的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好癢喔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先在妳的股間晃一下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好喜歡妳的感度呢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嗯嗯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喔喔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你的手手不要捏屁屁嘛,用摳的

<<愛得深插得深>> 說:
看 手指頭已經油油亮亮的了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是因為我的淫水嗎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嗯 用右手食指抹了一把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塗在菊花周圍

<<愛得深插得深>> 說:
輕輕地伸進去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好緊哦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人家的小菊花沒用過當然很緊壓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嗯嗯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我的乳頭好脹好難受喔,公公

<<愛得深插得深>> 說:
那我用左手的拇指跟食指

<<愛得深插得深>> 說:
輕輕地抓著 扭轉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哇 兵分兩路 好忙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好舒服喔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公公我好想要喔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要妳進來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趕快進來嘛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婆 妳流得一蹋糊塗咧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把公公的手手都弄濕濕了後

<<愛得深插得深>> 說:
我們用背後式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像母狗一樣 幹婆 好嗎

<<愛得深插得深>> 說:
來 妳的屁股靠過來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愛得深插得深>> 說:
讓我好好的滿足妳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啊啊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插進來了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好深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喔喔喔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哦 雖然很濕 但還是很緊咧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因為都只有公公在用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好舒服喔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公公摸我的ㄋㄟㄋㄟ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吸乳頭

<<愛得深插得深>> 說:
裡頭的肉摺夾得我好舒服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我喜歡妳一邊幹我一邊摸ㄋㄟㄋㄟ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兩邊都讓我好舒服喔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先狠狠地抽插幾下再說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喔喔喔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ㄋㄟㄋㄟ晃得好厲害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旁邊的人會看到啦

<<愛得深插得深>> 說:
狠狠地插進去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再緩緩的抽出來

<<愛得深插得深>> 說:
現在大家都只忙自己的

<<愛得深插得深>> 說:
沒人顧我們了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再繼續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不要停嘛

<<愛得深插得深>> 說:
把妳扶正 

<<愛得深插得深>> 說:
讓淫蕩的婆自己動

<<愛得深插得深>> 說:
找尋自己最爽的部位

<<愛得深插得深>> 說:
我已經插了三根進去囉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啊啊啊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好爽好爽好爽喔

<<愛得深插得深>> 說:
我左手也可以抓著咪咪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愛得深插得深>> 說:
把她們揉得都變形了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同時配合著婆抽插著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嗯嗯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再用力一點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好深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嗯 這樣真進去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啊啊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公公,好舒服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喔喔喔~

<<愛得深插得深>> 說:
舒服嗎 是這裡吧 插得很深很深 很舒服吧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嗯嗯,左手不要停,要摸ㄋㄟㄋㄟ,喔喔喔~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叫成這樣 還不忘記要我摸妳的大奶子呀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公公等等,有人走進來內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可是我的手還在妳裡面摳摳 拔不出來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喔喔喔~有人啊啊啊

<<愛得深插得深>> 說:
舒服嗎 要我停下來嗎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不要,不要停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好爽,喔喔喔,我要去了,喔喔喔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婆裡面好緊好熱,喔喔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呼呼呼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婆妳好淫蕩 電影演完了 走吧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走去哪?

<<愛得深插得深>> 說:
妳說呢 我還想找個地方好好地幹妳

<<天天夢到在做愛,討厭耶~>> 說:
呵呵,走吧

台長: adult
人氣(5,3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