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22:57:5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夏天~我在關西 8/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本來今天預定的行程應該是早上要去逛大阪城天守閣的,
但是因為和日本朋友約了中午一起吃午餐,所以早上就空下來了,
剛好可以稍稍調息一下昨天的疲累,就趕在飯店收早餐前起床吃早餐,
悠閒的整理一下才前往東梅田站~我們相約等待的地方,
為了和這位日本朋友見面,今年可已經是等待了的第3年的夏天了,
所以我很期待這一刻,和這位朋友也是因為V才開始有了交集,
而且在不知不覺竟然也已經相識3年半的時間,真是歲月不饒人呢!
一起到了梅田站的阪急百貨樓上,我點了真的很好吃的奶油蛋包飯,
然而聊著聊著,我被嚇到了,以為朋友頂多30來歲,沒想到竟然已經41歲了,
可是還是保養的很年輕,不過她的大兒子都已經是中學一年級了耶!!

吃過午餐後,朋友堅持陪我們一起到大阪城HALL去,因為下午要看con,
這一場con或許因為我的體力沒那麼疲倦,也很有精神進到會場,
就算今天的位置是在二階的最後一列,但我認真的覺得con其實不難看,
而且嚴格說來大阪城HALL設計的比代代木體育館還要容易看con,
只不過或許大阪真的是准一的家鄉,在會場我真的被超多的准扇嚇到,
可是在大阪看con的好處或許是MC時,准一真的說了不少話,
所以在最後一排的我一點不用擔心,因為可以一直在大螢幕中看到准一,
這一刻竟也是我看最多准一的一段時間,只是准一應該多說些關西腔才是嘛!

看完了con之後,因為晚上本來就沒刻意安排什麼活動,
就和朋友三個人很輕鬆的去family restaurant吃了很多便宜又好吃的東西,
這一餐我們一起吃了明太子義大利麵,奶油義大利麵,お好み焼き,
還有喝了點酒,其實本來還有點pizza的,但忘了做,所以~~殘念!!
但從這一餐開始,我已經領悟到大阪的吸引力了,因為真的算便宜了,
對於過去一直在東京遊走的我來說,大阪真的是物美價廉的好地方,
結束晚餐後,在旁邊的shopping mall買了一雙新鞋,不買也不行,
再繼續穿原本的鞋走下去,我絕對撐不完還剩下的7天的行程啊!
因為此時我腳已經貼了5處OK繃,原因是這5個地方已經破皮流血了,
買完鞋換上新鞋,我們就快快樂樂的回飯店休息了啊!!

台長: catcher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