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09:37:57| 人氣5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 去年的朋友, Wille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vember 02, 2004

Willem是我最近認識的朋友,很可愛的荷蘭男生. 都學期中了才認識,真是相見恨晚. 昨天跟他去逛跳蚤市場,逛完去他家喝杯茶. 約傍晚,我正想走時,他的德國朋友Cherim突然來訪. 他們還真妙,串門子都不事先講好的,直接撞上門了,他說就算Willem不在也沒關係,那他就去學校了. 聊了一會兒之後他一直喊肚子餓,於是我們去超市買了點材料,就在Willem家做菜. 好鹹. 沒想到一聊聊到九點多,回家都十點了也不用做design process skill了.

這學期很怪. 上學期很難當朋友的日本人,德國人,和荷蘭人,在這學期,反而變成我比較熟的朋友.

Willem常嘀咕他的學校Arnhem和Eindhoven Design Academy之間的心結. 大家都只知道Eindhoven,沒人把Arnhem放眼裡. 每次看他在那邊碎碎念的稚氣表情就覺得很好笑. 有時候讓我聯想起Martin. 我說那Jeroen也是Eindhoven來的,你對他有沒有敵意啊. 他認真的說有啊一開始覺得這傢伙一付高高在上的樣子,尤其是他又真的長得很高......我說,會不會都是你們Arnhem的在意而已啊,搞不好Eindhoven根本不把你們放在心上. 他笑著說沒錯,比看扁他們還糟,就是有些Eindhoven的學生根本不知道他們學校.

我說我覺得你很childish,他說他喜歡這種形容. 但當我說有點Naive時,他就不喜歡了. 他說他女友也是childish的人,很好騙. 啊真是令人羨慕的一對,他們生活在一起一定很快樂. 還有他媽媽也真可愛,我們在他家時,他媽打來嘮叨半天,只是叫他要玩飛盤,因為玩飛盤有很多好處,bla bla bla. 然後他就解釋,今天去逛flea market,也很棒啊! 他媽還一直講要常練習. 後來講完,大家在那邊抱怨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在有些歐洲人身上,會有一種我不會形容的天真,認真,幽默和友善,是我不會形容的,我在台灣生活24年,從來沒遇過這樣特質的人,但來歐洲一年就遇到不少. (當然亞洲人有我喜歡的特質,但沒有這一型的)

台長: Rachel
人氣(5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tsuyan
我也認識一個Willem
他是成大醫學院的學生!
你應該也看不到這篇~
2007-05-16 17:38:22
tsuyan
沒想到匆匆又過了一年
祝大家諸事圓滿
2008-06-20 00:4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