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6 13:12:00 |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st like in the cold cold weather, and you eat the ice cream. 





最近老天爺心情可能不大好



時好時壞時冷時熱



就像現在我旁邊有個人在偷玩青芳的電腦一樣(??



-



嘿洪瑜伶能不能認真點讀書



不要一直找藉口原因



果然習慣很難改



誰能幫幫我哈哈



我只是想要改掉逃避的壞習慣



-



現在知道不要多管閒事的好



介入戰爭是個該死的選擇



可是我必須,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即使是這樣也沒差了我想



或許還是無法做些什麼改變什麼



可是我只是不想再躲起來



-



如果我不退縮



那你也不能躲回洞裡



這就是雙魚座要的公平



-



打到最後又沒有東西打了



希望等一下下課後外面的雨已經停了



我還是討厭下雨。



沒有原因






我想我們都需要時間,





讓時間慢慢暈開 釀成智慧喝起來

有些事其實急不來 


《 梁靜茹-慢慢來比較快 》

台長: 小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come back.
此分類上一篇:blac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