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1 19:45:00 | 人氣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世界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不想把出隊文擠掉說XD





好久沒發文了喔XD


有種懷念的感覺哈哈(?


好快就要開學了好討厭


德文退步的一蹋糊塗= = 就像某人的法文一樣= =


英文好像進步一點了(?!




不過我知道


有些東西是進步很多了


例如 感情:)


暑假遇到很多人


和很多人聊好多:)


變好朋友囉:)


喜歡阿蜓 喜歡控控 喜歡人郁 喜歡俐嘉 喜歡:)




最近終於去辦了噗浪


好吧電腦真的很容易當


不過至少可以看到親愛的:D


(親愛的請自行定義是誰XDDDDD)



然後昨天和前天跟謝三三和可愛小亭伊(?)一起去看電影:)


可是謝三三都遲到喔~~~~(生氣XD


阿甘正傳不錯看哈哈:)


然後我終於認識陳亭伊了:)


因為常聽大家在說哈哈XD


不過她應該還不知道我的名字吧XD




摁好啦我來解釋一下標題= =(突然想到XD


只是最近跟我媽回去國小


我就看了看四周


就發現我以前的教室旁邊


阿對了 我以前的教室在四樓= =


多了一整棟藍藍的東西



我:「?????」


我:「媽,那是什麼?(指)」


我媽:「(看)噢~~~那是電梯阿!」


!!!!!!!!!!!!!!!!!!!!!



這世界變了!!!!!!!!!!!!!




呃好吧 雖然我媽說那是因為要搬樂器= =


可是我們以前也從四樓這樣搬下來的阿QAQ


什麼嘛(哭




阿對了 我找到學妹了:D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


不過她真的超級無敵可愛哈哈:)


然後某人不要趁機誘拐我學妹!!!!


不然我要告訴你學妹喔~~(笑XD






明天要補考的小朋友們加油!!!!!!!!!!!!!!!!!!!!!!:)







慢點開學好不,


雖然有很多雖然,


可是我功課還沒寫完 =  =  


書也還沒讀完 =  =


我還有很多事沒做,


都還沒準備好別這樣,






世界多冷 只要 

擁抱住了 就會有暖意

《 張芸京-只愛你 》

台長: 小雨.
人氣(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tired.
此分類上一篇:我回來了之正所謂人山人海!

18 (請不要堅持這個數字#
我的法文O_Q

欸我韓文有進步謝謝 (有用嗎#

我絕對不會厚臉皮的把"親愛的"定義成自己:) (你滾到一邊去好不好#

欸好酷有電梯 我們以前國小都沒有哭哭O_Q

學妹YOOOOOOOOOO!!!(你煩不煩#

我學妹一定會和你學妹變成好碰油啦 (你又知道了#





我功課也還沒寫完O_Q
2010-09-03 18:02:11
版主回應
我的德文QAQ

喔然後呢(欸

:))))))))))) (什麼意思#

超酷!!!!!!!!!!!!!

我以前也沒有:"(((

嘖= =

對呀對呀 我學妹和我一樣愛所有人(什麼#



QAQ



19!!!!!!!!!!!!!!!!!!!!(幹嘛#
2010-09-04 22:02:35
b89394
哎呀!!



看電影沒找我ˋˊ

大壞蛋小雨~





那個親愛的再說我嗎~XDD
2010-09-06 10:40:05
版主回應
:(

不要生氣嘛~~~~~~~~

我不是壞蛋啦~~對不起啦嗚嗚:(





蛤不知道耶XDDDDD
2010-09-19 19:3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