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08:39:4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事真的難料

連要離職都被猜到
被店經理搶先一步心理輔導
是不萊恩吧

讓我猶豫了起來

這樣對大牛不會比較好
真的嘛?
我以為我默默的走
最好

那把我們班表都調開
店經理如是說

我不要
如果要留下來
我想看到大牛

....
.....
..

昨天跟大牛的互動
還不錯

每次看到他的包包
總會瞧一下我送他的Mr. P還在嗎

恩..還在
很開心

想太多
喜歡一個人就會想太多

可是
大牛你為什摸要摸我
昨天

為什摸讓我看到我kk的ID在你好友名單中
明明我沒告訴你
你說你用我msn帳號去找的

讓我又shock又開心
又讓我亂想

昨天窩在你旁邊看你上網快兩個小時
其實很開心

離我one on one 還有一兩天吧
我躊躇了

不走
也沒什摸不好
因為並沒有不快樂

因為還能看到大牛

走了
會不會才是對的決定

誰知道下一秒的我又會如何

台長: 長不大的大男孩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