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17:55:2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楊宗緯~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星光幫爆紅
人家都說"人紅是非多"
真的是如此
尤其是楊宗緯
我非常喜歡他的歌聲
但看他這樣被媒體殘害
我實在是很難過
他是那麼好的人
只是為了他最喜歡的唱歌而來到星光大道
也不顧父母親的反對!
他這麼努力
得到的是眾多歌迷的支持(包括我)
也得到了媒體們不客氣的一直先他的做錯的事
真的很令人生氣的說> <
竟然楊宗緯已經在節目上勇敢認錯
那為啥還要一直說他以前做錯的事呢?
以前做錯的 他也付出代價了
為什麼還要一直攻擊他?
我相信他的歌迷們一定很難過
但我們也會一直為他加油的
也尊重他的決定
我也決定要預購星光幫的合輯!!
就讓我們一起用行動支持他
並幫他加油吧~~~ 喝
不要放棄優 ! 楊宗緯

台長: ▒♥ 頭 頭〃] 噗&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