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6 16:19:0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餐廳老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邦是專業攝影師,副業是餐廳老闆
認識他是在罪惡地帶..PUB
那天是我生日, 和朋友去PUB,
因為怕隔日精神不好,於是我先行離開,
就在最後一層階梯他攔下我....
他說: 怎麼先走了? 送你回家好嗎?
長的不難看,有成熟美,年紀大我至少10歲吧??
他看我不答,笑著拿出身份證:
我不是壞人,給妳看我的身份證,
我實在忍不住笑了出來, 真沒碰過這樣的人.......
我還是上了車, 才發現原來是BMW!!

本來晚上在麥當勞當超齡的工讀生(反正沒事嘛.....) 後來阿邦叫我去他餐廳...也好, 高級一點, 是個有氣氛不錯的咖啡廳呢.....名子很特別"烏鴉長壽"

我們玩著"不認識"的角色, 我聽著其他工讀生談老闆的八卦.... 假日則和他去騎腳踏車,或做做店裡的小菜.....

我想,當時的我很天真,我認為年紀大的人不會騙人, 雖然小時候立志晚婚,但我想若他認真, 我不介意差13歲,也不介意早點安定....... 但他卻說: 我們不合適的,妳看國片, 我看HBO,妳勉強配合太辛苦了...... 藉口,藉口,好爛的藉口..... 我想..那只是有錢人的一段遊戲吧.....

而為了這段不被珍惜的遊戲,
造成我負氣的和Bruce那一段....

台長: 貓兒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