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12:20:54|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書店日記:七月20日 粉熱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假兩天,過完僅剩不多的二字頭生日
去了傳說中的探索樂園和馬拉灣
真不得不承認自己年紀大了
以前超愛玩的雲霄飛車和各種驚險刺激的遊戲
這回,不和怎搞的
卻只能站在一旁仰頭流著口水看年輕小伙子們玩
難道青春就這麼逝去啦??
我不依,我不依呀~~~>,<~~~

***********************************************

生日當天剛好是「十面埋伏」的上映日
還好事前我的心裡準備已經很夠
能夠看金城武就好了,其他不必強求
所以對於有夠爛的劇本並沒有出乎意料
武俠在張藝謀的手下變得非常膚淺與荒謬
電影院裡,好幾個橋段,都是笑聲不斷
大家大概都沒想到這其實是齣喜劇片吧?
最經典的應該算是
章子怡死了又起來三次有,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不過金城武古裝扮相真是帥到斃
光是這點就值回票價了

***********************************************

為了實現能開著貨車去收書的夢想
我和姪子報考了同一期的駕訓班
自選的上課時間是早上十點
這暑假學開車,真是累人
大部分的車都很舊,有的還沒冷氣
我這流大汗王開得真是比一般人辛苦
更慘的是最近右眼受感染,只能戴著近視眼鏡
總覺得自己的樣子很蠢
又狼狽到極點了.......

※圖為boston某舊書店










台長: lico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