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23:50:0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起 去受訓。
工作真的應該找下午的!我不想早起!
不知怎麼的!? 我好沒自信!
聽了好多 我的腦袋塞了一堆東西!
最害怕的就是接電話,因為很怕出差錯! 
加上頭痛,想快點離開 唉!
是不是我不喜歡這份工作!?
明明輕鬆呀! 可是我怎麼會怕呢!?
現在全家都知道我在做什麼了!
不加油 也不行了! 
明天後天也要受訓,壓力有點大 不知為何!?

結束受訓後,去找香香和阿蛇。
昨晚因為我的話,所以今天決定煮火鍋!
跑去台糖買了好多食材,三個人吃真的好多!
配上韓國醬料 很正點! 讓人吃不停!
在阿蛇家吃火鍋、陪他們做作業、聊天...
頭痛小睡了一下,結果醒來我大笑!
因為香香在我左腳指上了水彩!
香香和阿蛇也大笑,說忍了好久怕吵醒我!
頭還是很痛,再跑到陽台喝點熱湯...
經典的來了,我們開始觀察對面住戶的人生百態!
真的超好笑,有一戶在曬衣服,阿蛇提議猜拳!
輸的要和那人打招呼,結果香輸了,好可憐!
阿蛇笑得太誇張,從椅子上摔下來 我也大笑!
之後香香被逼一定要揮手,我和阿蛇看了又再笑一次!
阿蛇還是很誇張,衝到門邊大笑 我整個傻眼!
很開心又很難過 我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討論著下次要再來煮點什麼東西吃!?
好期待我好期待! 但是 我又好難過好難過!
或是是要工作的關係吧! 所以我開心不起來!
騎著車回家的路上,想著事情也想哭!
想著,和你們兩個太好太好,畢業後 怎麼辦!?
妳要去台中工作、你先回台中準備研究所考試...
我呢!? 留在高雄很想念你們!
如果有餞行,我一定會哭泣!
因為我有預感,未來的一年我們仍會製造很多回憶!


------

好想哭,好難過...
但,仍要加油!

台長: Licia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