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23:51:34| 人氣1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英文課 Nasima上得很cool!
然後林亞當先生的波蘭我聽不太懂吶!
我的聽力和單字還有待加強啊! 加油。
接下來青山的課,很好!女老師我很愛!
整個課程我很愛,會鼓勵又實用!
鈞景大哥,我可以跳槽到初級嗎!?

晚上要來寫一下,結果明日報整個大作怪!
唉唷威呀我的媽呀! 不看還好一看我昏了!
怎麼我的留言板出現了一堆洗板的文字?
什麼鬼?364篇留言 日期95/08/25,什麼鬼?
我都還沒申請這個報台耶! 見鬼見鬼了!


今天,那條蛇早上來拿韓文的筆記。
跟我約9點,我8點半起床,結果...
8點52分傳來一封訊 "我10點到"!
".................................."
再回去睡回籠覺 說什麼吃早餐 沒人十點吃的好不好!
後來去雄商對面那間古早味的早餐店,
"對不起,蛋餅沒了!"
"什麼?我是來吃蛋餅的吶!"邊說邊打那條蛇!
老闆的媽媽很好心,請老闆再進去為我們調餅皮!
嗚 怎麼這麼好! 整個很感恩!
老闆媽媽記性很好,竟然記得我耶!我的天啊!

接下來把我妹的蛋餅拿回家後,
幫那條蛇的手上藥,順便給他看上次攀岩的照片!
然後還跟他說了選手之夜狂歡的事情!
哈!整個就是讓他很羡慕!
他最好奇的是為什麼女生都比較容易跳起舞!
我只能說,那是因為都不是認識的人,所以沒關係!
如果有認識的或是跟大家一起的話 我會動不起來!

之後跑去我的母校:七賢國小和雄商...
坐在七賢 大致上沒有什麼改變!
遊戲器材、教室、植物園、司令台...都是回憶耶!
拍了扶桑花、尋找幸運草、大葉擋太陽 哈。
中途還跑來一個大舌頭的弟弟,他很Q吶!
還叫我"保護"他的飲料! 哈哈 是!遵命!
還問我"格子"吃什麼?!啊?!我不知道吶!
結果弟弟問那條蛇,嘖!竟然聽的出來耶!
"鴿子吃什麼?" 整個被打敗了!
坐在不動的浪船上,風很涼陽光很暖,睡意來襲...
那條蛇一直說我的格子外套他很喜歡!
我說如果你穿的下我就送給你...
這傢伙還真的拿去試穿吶!還真的合耶!
不過可惜的是,肩太緊了!不然你要定了!哈。

接下來,跑去雄商的大榕樹,換個地方。
樹下,好幾個學弟妹在練習吉他,嘖!
可是練的不是很認真吶! 因為都在聊天...
那條蛇看的很入迷,因為他是個愛彈吉他的人!
一個星期,四天都上四小時的英文...
悶在家裡都悶壞了,而那條蛇今天來拿筆記...
順便要回台中一趟,還問我要不要去,
當下是真的很想去,不過沒什麼錢了 作罷!
但很好心的帶我出去透透氣吶!
說不急著回台中,可以陪我到三點再去坐車就好!

該坐車了,後來先去新堀江找他要的東西,
很巧,遇到路人甲的女朋友在巧虹城挑東西!
不過沒打招呼 因為人太多了 一直被擠!
後來帶那條蛇去坐統聯,然後幫他的車騎回我家放!
等他晚上回來再去接他,火車站真的很難停車吶!
結果回到家後,發現他的外套在車箱,
就打給他,他說他的車還有半小時,叫我過去陪他聊天。
後來到了,嘖! 嚇死人啊! 變了個人!
抺髮膠、打領帶、皮鞋吶! 真的是要去參加婚禮的樣子!
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說,你的車來了...再見!

回家小睡了一下,醒來後...
下樓幫那條蛇把他車上的車証清掉,再幫他騎去加油!
順便去吳響峻和鑫韋找那條蛇想要的布!(我的外套)
是真的很喜歡這件外套啊!? 我可以給你啊!
只是你不能穿就是了! 記得以前還有看過的說...
可能這塊布不是很討喜吧!所以沒有了! 哈。

再來,被黑龍這位先生打擾了一下!
一直問給不給追,對不起哦!
這個問題兩年前似乎有給你過了吶!
別再問我了,我不是很想傷人耶!
跟以前系籃的學長要一些東西,要給機機衛的!
沒辦法,誰叫機機衛生日又要入伍!
給點祝福和盡點心力囉! 哈哈。 

剛才11點,那條蛇打來說剛回到家。
他媽要煮飯給他吃! 呃...
整個無言了!吃的也太晚了吧...
算了,反正也打來跟我說回來的時間!
沒差,如果你有良心 你會還這些人情的!

累了累了,該睡了,最近不是很愛說話耶。
又是身體在做怪吧! 別出問題呢!


------
扶桑花、彩虹梯  我的愛。

台長: Licia
人氣(1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路人甲
感覺上妳這天的心情還不錯~
真替妳開心!!
2006-11-25 23:4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