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23:19:3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具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被小白和哇貴故意放鴿子,
讓我和大雄一起去吃韓式料理!
和大雄都察覺到不對勁了唷!
理由真的編的很好唷!輪胎破掉嘛!

 但是,感謝你們的用心辣!
 只是,我太笨了!不會把握機會。
 
知道大雄感冒,所以小白提議要去看他。
還叫我一定要帶路,不然就不去看他!
厚!有沒有這麼任性辣! 死小孩。

玩具車。果然事事難料耶!
本來打算在星期五離開高雄前送去大雄家!
交給大雄的爸爸媽媽就準備離開!
沒想到小白的提議...好吧!我提早送!

下午到了玩具店,有四台玩具車...
但是我不知該選哪一台,猶豫了好久!
請小白和信融幫我決定!雖然我看上那台迷彩的。
很感謝小白和信融一路辛苦的幫我載到大雄家!
途中還跟小白說不可以說我買的,要說一起買的!
但是小白不肯妥協!說要我坦白一點! 可惡!
後來再拜託,當下不能說,但事後要說的話我就不管!
這兩個小子才肯鬆口答應我! 嘖嘖嘖!
請大雄的爸爸幫我們叫大雄下來,趁空檔去買吃的。
後來,大雄一下樓 我們還沒送他玩具車,
睛睛很利的被他發現了玩具車!哈哈
看著他的表情,驚訝、驚喜+傻眼! 整個好笑。
不過看著他開心的表情和他說的話!他喜歡這台車。

大雄一直問著那台車的錢,不過我不說也不準小白他們說!
後來大雄問我是不是喜歡那台迷彩的,我以為他想要那台!
我就說嗯!本來想買那台的。 結果...大雄就說...
那我去買那台來給妳,這樣就知道多少錢了!
後來又不死心,不時偷問小白他們那台玩具車多少錢!
很好!這兩個小子很挺我,怎麼樣都不肯透露任何事!哈。
大雄說明天要去高大用資料,因為學姐說要整理!
我想著,那麼 我也該去嗎?大雄不知道我要離開了!
接著我跑去外面找大雄的爸爸聊天,跟他說我要去台南的事!
告訴叔叔說我中秋會回來,所以要泡茶給我喝唷! ^^
而且我也是為了要來吃阿姨煮的蚵仔麵線! 哈。

接著大雄放東京甩尾給我們看,邊看邊聊天...
順便躲著這陣子很不穩定又下著雨的天氣!
沒想到大雄還端了蚵仔麵線給我們大家吃!
很貼心,知道我不敢吃蚵仔,所以我那碗沒有加!
吃到一半我的湯匙竟然...飛了出去!我傻眼!
大家笑的很開心 呃 怎麼這麼壞心!
大雄還笑到咳不停!這小子厚 都不看醫生辣!
不知道提醒過多少次了 就是不去看不顧好自己!

吃完麵線、看完電影,我提議去吃冰!
後來想到大雄感冒,不能吃冰!但是他還是帶我們去。
看著大家吃冰,一定不好受吧!可是真的不能吃!
不然病情會愈來愈嚴重的! 祝你早日康復唷!
還給我說這種天氣 要去游泳呢! 金害!不準辣!
唷唷唷 小白還說出心聲呢! 祝你成功和幸福哦!
吃完冰,大雄付錢!還不收我們的錢!沒這樣子的哦!
我拿著錢,載著大雄回家 把錢拿給叔叔!
結果叔叔又還給我,我拿給小白,小白放在桌上!
這下大雄拿給我我不拿,給小白也不拿,給信融也不拿!
哈哈哈 大家真是合作耶! 沒理由讓大雄請辣!
跟叔叔阿姨還有大雄道別後,該回家囉!


 今天,很開心哦! 真的!
 我覺得 夠了 把自己想做的事 做到了
 可以放心的去台南努力了 很開心...
 我很認真的用我的眼睛 拍下紀錄和每個人每個時刻的表情!
 沒有捨不得了...現在只有期待未來再聚的日子...
 我是個幸福又容易知足的人! ^^
 
 感謝學弟妹們的關心,說不說出自己的心意。
 似乎 沒有那麼重要了! 我做了想做的事!
 接下來的一切,似乎應該是隨緣了吧!
 現在的我,愈來愈相信緣份了! 不強求。
 但是,想說我還是會說 想做我還是會做!
 這一點,我還是不會變 這才是我! 呵。



感謝小藍,你真的很貼心。
今晚,你鼓起了勇氣告訴我這些話!
關於微笑,你說"他對妳的態度還不明顯嗎?"
"他給妳的感覺是怎樣?妳覺得他有在在意妳嗎??"
"所以 你不要再浪費青春了,趕快去尋下一個目標"
你還說"你會怪我說話太直嗎?沒有顧慮到你的心情
如果 有太直的話 那我跟你說聲 抱歉嘿@@"

呵,傻小孩!你對我說這些話我高興都來不及了!
怎麼可能還會跟你生氣呢!? 感謝你!
謝謝你想到我的心情,真的不願看我傻下去,
告訴了我這些話! 比起老師還叫我努力...
你真的很貼心和不願再看我這麼等下去!
告訴你我買好了他的生日禮物,想請你幫我送!
你卻要我親自送他,順便把話講清楚!
只是,沒有什麼話可以說了呀! 真的。
既然人家不喜歡我,那麼我何必要再說那些喜歡的話?
早點告訴我不喜歡我,那麼我才解脫的快!
不用像個傻子一樣的等、猜! 喜不喜歡?
似乎就沒有那麼重要了! 所以...
到時 還麻煩你幫忙了! 拜偷幾咧辣! 哈。

謝謝芸薇!果然女生還是了解女生!
妳關心著我的心情、支持我的做法!
嗯 OK辣 我不難過! 畢竟...
這陣子的忙錄,我沒有心去想那個人...
其實早明白微笑不喜歡我,所以心 放掉了!
很巧,我遇到了另一個人 但...隨緣吧!
真的,就不強求! 就是 很 知 足! ^^

很多時候,就是念頭一轉 什麼事都能轉變!
這幾天和朋友聊,大家都覺得我很幸福!
真的,我好幸福,如果不亂想、多想...
那麼 我一定能當一個超級快樂的女孩!
所以,現在我盡量不亂想、不悲觀! 
衝啊 我要加油加油囉! 

台長: Licia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