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11:01:04|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さよなら辦公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辦公室裡人聲鼎沸,活像菜市場一般.

我的位置在我最喜歡的陰暗角落...是熱鬧中的寧靜小空間.

這樣的日子即將要結束,雖然我捨不得這裡.這裡有人情味和一點點的小溫暖,

雖然都有主管說阿六不能相信.但是在這裡還是有對我很好的阿六同事耶!

可惜上班路程太辛苦,路途遙遠又折騰人.

而且我還是喜歡性質時尚一點的工作,因為我是走在時尚尖端的人阿.ㄏㄏ~

所以該捨棄的還是要放.再見了,我的同事們,這是個難得的經驗,好像下鄉生活一般.

以後我應該也不會再來這個地方了,但是我不會忘記大家的!

ps.還有共患難的好姐妹,雖然他棄我而去先回台灣了..期待有一天他能夠再來.

 

再痛苦三天也只剩三天了,上海,我回來囉!

台長: 李小熊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就是醬過滴.. |
此分類下一篇:課後花絮
此分類上一篇:老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