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20:16:4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下午的時間
我的戰利品

兩隻熊
為什麼是兩隻熊?
因為我無法取捨
藍熊和粉紅熊
要帶哪隻回家
所以通通帶回家

至於用途為何?
不知.
髮夾兩隻
使用的機率不大
因為
我心中想要的是
夾子部分為黑色
使用起來
較能突顯前面的星星
MANGO的衣裙
上衣兩件
(因折扣期間 尺寸不全 所以都太大)
所以藍色那件決定送給媽咪
而軍綠色的哪天修改後再穿

裙子一件
(是官少爺送的生日禮物)
外加 拉麵餐一頓
心中感激萬分
PS.生日那天 一定穿給你看嘿

但是..
這都不是原先我想買的
我朝思暮想的那件
早已搶售一空....殘念
結論:
我是個...
浪費且不切實際的壞小孩
雖然不是花費許多錢
但是我浪費的
不只是金錢
還有時間 精神 和 體力

台長: 李小熊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就是醬過滴..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要這種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sake 語錄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