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27 21:03:35| 人氣5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著醒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會很自豪說很少做夢,朋友羨慕能睡得這麼好,但研究顯示人睡覺都會做夢,只是大部份醒來時就忘記了。

所以這輩子曾有的惡夢次數少之又少,更何況是哭著醒來。

昨天生日,把自己空了下來,依舊是一個沒有你祝福的生日。

買了黃色玫瑰花送給自己、請家人一起慶祝家庭聚餐。

特意約朋友今天一早騎車,當正是需要有充足睡眠的夜晚,竟然在清晨四點多因為惡夢而驚醒,這惡夢不可怕,驚訝的是醒來眼角仍有哭乾的淚痕。現實狀況下少哭的我,讓我很詫異。

努力回想夢境,記起夢裡竟然是重演著分手戲碼,不同場景,卻是一樣的結局:你提出分手,只見夢裏、夢外的我哭到不能自已。

想起你曾有一天起床時跟我說你做惡夢,夢到我離開你,那時笑笑安慰你,要你放心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不會跟別人,想來可悲,現在的我做這樣的夢時,身旁早已沒有你,更沒機會對你說我想你一直在我身邊。

沒有處理好的分手,確實會讓人對關係心生恐懼,一輩子擔憂另一半有一天是否也會跟前任一樣離開你。好強如我,告訴自己我不會像以前的你一樣在關係裡擔心受怕,但是否某一天會暗地裡悲傷流淚?

夢中的自己是無法用理智控制的。當再次重演被拋棄的情境時,只能哭著醒來,擦乾眼淚,繼續面對生活。

台長: Leslibra
人氣(5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