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6 05:53:19|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應留言版 – 我所害怕的媒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語說在前面,先推薦一個中生代記者的自我觀照,新聞台名:「記者偏見之斷簡殘編」。網址: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turtle3033/index.html

接下來,我不得不說說我對此新聞台的「斷簡殘編」之感言。

十年的記者生涯,無法改變惡質的環境,就選擇屈服,我聽了只感到痛心!真的~

如果你的身份不是記者,也許我會用另外一個角度去思考你的字字珠璣。

但很可惜的,你「並不是」記者以外的身份。而且你真選擇了某種程度的執著了嗎?我質疑!

從你的文章中,我看了很多,但只先提幾章出來講講我的想法:

1.狗仔隊的「精神」:我不敢恭維

2.關於抄襲:你只有麻木和嘆息!

3.關於羅福助:你只希望媒體與選民能真正覺醒。 但你不就是一流的線上記者?選民是被媒體操控的,你比我更清楚才是吧?

4.關於奧運:不專業的記者比比皆是,甚至連政治/財經亦然,之前921大地震還有記者說地震規模7.2級!!!國中不是念過地球科學了?地震「規模」哪有以「級」來衡量的?套我姐夫的話說:「沒知識也該有常識、沒常識也要常看電視、沒看電視至少也要逛夜市、否則就通通別鬧事!」唉!連電事都不可信賴了啊!

前幾天竟然在東森新聞看到他們將「何麗玲」放入新聞小辭典中, 我當場吃不下飯!豬頭到了極點!氣死人了,道德都跑到外太空去了!

5.關於核四:是我關心的議題,然而你怪媒體的不夠真相!我想請問:你不就是媒體嗎?各行各業有其難處,但十年的經歷下來,你選擇了隨波逐流?然後在一個新聞台中大大的舉發別人並自我告白?告白後就可以真相大白或者只是發洩罷了?

我罵媒體已不是第一篇!因為我不是「公眾的媒體」!但連我都知道媒體的不公,我對許多的媒體不恥(當然,仍有少數我尊崇的媒體!希望你是身在其中的)!所以我想,若是控告媒體及其背後的黑暗面,要嘛就大膽指出!否則這些隔靴搔癢的小動作,就由我們這些「非媒體人」來代勞就好了!

希望您能夠堅持自我,在那個你一直認為無力的崗位上!

台長: 生命消費販子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