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8 18:23:4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滴兒]Ac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相信承諾
但我相信愛

我不相信永恆
但我相信此時此刻的真誠


於是所有妳脫口而出的諾言,那些關於「執手偕老」、「不輕言放棄」…我都聽到了,可在心中默默為這些沉重打了活結。我知道若有一天,當妳面對著巨大的幸福,我會伸手一扯,不讓這些束縛,捆痛了妳。這就是我當初的沉默與微笑。
無論妳懂不懂,這就是我的愛。

所以親愛的,妳面對的,是巨大的幸福了嗎?我小心翼翼,深怕觸動了妳,只能輕聲的問。而妳,是再也不能出聲回答了。

循著妳給的隱晦線索,我殷殷敲開每一扇可能有更多訊息的門。於是我得以知道的更多。我不確定這是不是你要給我的答案,只能繼續認真思考關於這一切。但至少,我是不再怨懟,我明白了妳從未放棄生命的任何可能,而這於我,就是最大的安慰了。

無論其中有多少是為了我,
我,一點異議也沒有…

台長: Mond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滴兒 |
此分類下一篇:[滴兒]Rehearsal20010628
此分類上一篇:[滴兒]Chang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