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5 00:43:51| 人氣5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報---學生作品 [ 九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生報----學生作品「九」

     

 

   夏日              

               新北市新莊丹鳳國小四年級  蔡仁豪

    聽見窗外的蟬鳴聲,就會讓人想到酷熱的夏天,對我來

說夏天最消暑的方法就是吃剉冰,因為吃完剉冰會有一種透

心涼的感覺,讓人禁不住一碗接一碗吃個不停。

  夏天可以看到很多的荷花,彷彿它代表夏日的標誌,每

當荷花綻放就像人的心胸廣大,在夏天裡散發出無數的熱情,

夏天還可以在樹蔭下吹著涼涼的風,或是騎腳踏車享受自然

風的洗禮。

  在夏天不可缺少的就是玩水,每次到戶外出遊看到水都會

想跳下去泡一泡,暑假爸媽開車載全家去海邊玩,我最喜歡在

沙灘上堆沙堡、挖洞,有一次全家人總動員合力挖出了一隻螃

蟹,看到螃蟹走路橫行霸道的樣子,真是有趣極了!

  我最期待夏天的到來,想到可以吃冰、玩水還可以儘情的

奔放,這樣的暑假才是完美的,這也是夏日最美好的回憶。

 

      

 

    未來的國中生活    

                   新北市新莊區丹鳳國小六年級  陳冠霖

    國中生活千變萬化,令人難以捉摸,主要是課業壓力太大,

功課變多了,其次是認識的人也變少了,剛開始時我一定會很緊

張,希望自己能安然度過這個難關。

  對於國中生活我準備用戰戰競競的態度來面對,過去六年的

國小生涯我都得過且過,進入國中,只要犯錯就無法得到諒解,

所以要腳踏實地,不要投機取巧,這樣才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進入國中每天的作息定有很大的改變,補習的時間勢必加長

,玩的時間相對減少,所以我們要利用最後短暫童年時光,盡情

揮灑青春不要浪費。許多人都認為國中是一段最難熬的過程,但

也是邁向人生無法避免的旅途,最近看到哥哥為了考試每天開夜

車,真可怕,但我不能因此畏懼,因為這是我的必經之路,唯有

勇敢的接受挑戰,才能開闢出一條陽光大道。














http://www.youmaker.com/

台長: 蕙芯
人氣(5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生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新生報作文天地
此分類上一篇:新生報------學生作品[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