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1 05:42:09|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的女生在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一次到日本時,和朋友到飯店吃自助式午餐,因為從這個飯店可以看到的景致相當好,大概11:30左右去時已經開始在排隊了,其實東西並不能稱的上是美味,但是就是很多人願意排隊來吃,我在想可能因為這家飯店(王子)的名號響亮,來這裡吃比較有身份的緣故吧!!(我在知道朋友要帶我去吃的是這家飯店的午餐時,和我姐不經心中一驚,怕走不出去),在吃的過程中突然發現一件事,整層樓大概有將近100個顧客中連我朋友算在內只有3個男生。很不可思議的事,而且朋友也說是因為他母親建議他可以帶我們到這裡吃,他才會來的。在100個顧客中我甚至還看到2個穿著制服的學生,就是沒看到幾個男性顧客。朋友對我說,在日本只要是在上班時間到比較高消費的地方就會看到像這樣『女多男少』的情形。
有一次我一個人到日本,只要是我一個人的時候幾乎都沒有吃午餐,原因很簡單~~我找不到一家店是有女生的,真的很奇怪。這真的是一個『男女有別』的社會,很詭異的吧?女生都到哪裡去了呢??。難道都到飯店了嗎??
到日本愈來愈多次,我真的發現在街上只要超過6點,女生(不算學生)就像泡沫一般的消失。這個時候,主婦們又都回家了~~
要打破男尊女卑的想法在日本恐怕還很難吧??首先請讓女性自由的出現在各個地點、各個時間吧!


台長: lhyeh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捨不得丟掉的陳舊不分類發文 |
此分類下一篇:台場的浪漫
此分類上一篇:作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