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5 01:33:3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玩ㄚ電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3是巴哈姆特的潑墨祭...
我想很少人知道這玩意兒...
巴哈姆特是全台灣最大的電玩bbs站
潑墨祭則是由這個站的人們
一起合辦的跳蚤市場...
內容當然都是電玩相關物品
舉凡主機、軟體、週邊、漫畫、
海報、玩偶、紙牌...
只要是跟電玩相關的東西
都可以賣就是啦~~
當天我睡到了十點...
懶懶散散的吃了幾個鳳梨酥
悠閒的看了新聞,
想說潑墨祭十一點開始
不用這麼早出發...
摸呀摸到十一點半我到達了會場
我對於漫畫、海報那些沒有興趣...
直接進攻軟體二手市場!
想看看有沒有古董級的遊戲可以收刮..
果然...有人在3平方公尺的小攤位上
擺了包括PS、SS、PC-Engine Hu & SCD
任天堂、SNK大卡、SEGA卡帶...
近乎千片的遊戲
超級目不暇給的!!對我來說
在這兒待上一下午也無妨~~
接著四處去閒逛...
忽然眼睛一亮!看到了小學的時候
每次校外教學大家都搶著玩的小電玩
遊戲畫面雖然只有簡單的幾個動作
例如左右移動以及一個攻擊鈕...
但卻讓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這玩意兒正式名稱叫做"GAME & WATCH"
當年CASIO做了一款西部牛仔的遊戲
可是紅透了半邊天說!!
當時我們家三兄弟吵了好久
才好不容易跟爸爸ㄠ到
但玩沒多久,卻被公園小混混搶走>__<
而我當天在攤位上看到的
是CASIO做的另一款名作--潛水艇
我很開心的跟攤位的主人
聊起這些小電玩
當然不忘跟他說有"西部牛仔"這款遊戲
沒想到他忽然說:
"那個我也有賣ㄚ!只是我十點多在
準備時就被人買走了..."
~~~更~~~~~~~~~~~~~~~~~~~~~~~~
晴天霹靂ㄚ!!!!!!!
殊不知當時我的心裡有幾千個不甘心!
要是我早一點去會場...
我就可以買到那
令人回味無窮的小遊戲!
而且這個攤位的主人狠實在
開的價錢一點也不貴!
超難過超難過!!!!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現在我也只能去別人收集老遊戲的網站
抓下圖片回憶它...
真希望哪位能者...
要是有發現這個電玩
它還能正常的玩
請告訴我吧!我好想要唷~~>____<

台長: 福克斯瓦根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