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5 10:26:12| 人氣1,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學前3支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學校發回來的通知單
入小學前要完成這三支預防針的施種
1.減量破傷風白喉非細胞性百日咳及不活化小兒麻痺混合疫苗 一劑
2.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 第二劑 
3.日本腦炎疫苗 第四劑
單子上明明寫可同時間分不同部位施打

而璿一直害怕打針...
說要等五月才要打!!!
剛好4/4兒童節的報紙有湯姆熊的免費遊戲卷
我跟璿說帶你去打針後帶你去玩...他竟一口答應
便4/6(清明節補假一天)等文裕下班要去打針(連同我的子宮頸疫苗一起完成)
結果去王林看到國定假日只有上午診
到時是6:30左右 問了旁邊店家想要確認7點到底會不會開門
心想今天算國定假日吧...

去辰祐 才注意到上次施打日晚了一天
所以這隻針的施打日期應該在明天
就這樣自己的大意..白跑兩個地方
找到了徐小兒科去掛號等待打針
櫃台說建議先打兩隻針...但是沒有講明為啥
而且還講錯..講到啥有一針院所沒在施打要等小學統一施打完全搞亂我的思緒
我因為第一次去這間 只是想知道是她兩光還是怎樣
單子明明寫可同一天施打...

櫃台竟跟我說我怎那ㄇ殘忍 為何要一次打3針 那很痛耶
我也挺不高興的..我只是在確認我的疑問..

打針時醫生說1.3針同時施打會增加00XX的....(有聽沒有懂)
反正醫生有講解了就照醫生的專業
先打2支針..兩個星期後再打1針
打完兩針去遠百吃晚餐及玩湯姆熊
但是璿少帶一張遊戲卷
隔天又答應璿再去玩一次
八坂丼屋很不錯吃....

題外話..
我又打去衛生所詢問
衛生所仍然是說這3支針可同時施打
沒有問題的
但是因為衛生所只有平日上午可以施打
請假去衛生所打不方便,所以最後一針還是會帶去徐小兒科施打

 

台長: 可雅
人氣(1,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璿好忙幼兒園階段 |
此分類下一篇:與璿未婚妻媽媽談話
此分類上一篇:大一恐龍班開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