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2 11:56:34| 人氣8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4年年假之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8(三)除夕-文裕爸及文裕哥到新莊吃團圓飯


2/19(四)初一-晚上載弟弟去五分埔買衣服跟廣州街看天行

2/20(五)初二-載媽媽回中壢外婆家,轉戰表姐家參觀表姐新厝
下午北投川湯溫泉及吃晚餐

1人400,可抵餐費(若不用餐,一人200元)
共11人阿姨表弟他們跟櫃臺殺價算10人,成交!

2/21(六)初三-凌晨四點夜車、找早餐店(四維路上連我都覺得難吃的漢堡)
到社頭(載他爸去姑姑家)我們一家三口便往溪頭去
璿一路睡到停車場才叫他起床,買三角飯糰給他填肚肚

衫林溪爬山延路有體能區添趣味



他爸騙他這是大蜘蛛網..他嚇的要逃離這網子


很陡的櫻花道

攻頂神木2000多公尺高
爬了兩小時左右...


文裕說他小時後過年都來這爬山
一路往上衝也不覺得累..小時體力怎那ㄇ好
到山頂都會吃個竹筒飯
(但是我家的璿走一會兒就開始喊腳痠ㄟ)


下坡時有二處可選擇
1.巨石 2.天空步道(我們選這個)



 
我全程都很緊張..不太敢往下望
希望快點走到終點...
全程走完約4小時左右

下午再到對面的妖怪村
此時已經有點兒疲憊...
在這買了三盒麻G

進去買了盒妖怪乳酪蛋糕,晚上帶去文裕姐家當伴手禮
璿一看到這布巾大喊了聲"靠腰"
嚇到已吃完麵的低頭族媽媽們

在這只吃了一串枯麻燒(一人一顆)

等著下午1點看"山神打人祭"表演前逛了一圈妖怪村
幫璿買了個流星槌...




表演開始前人潮聚集到舞台前
滿滿的人海..擠的水洩不通







離開妖怪村時文裕買了個番藷包給我吃
到阿嬤家前..在路邊買了個蚵阿包給我吃
我跟文裕說這是我今天吃到最好的食物了
才發現我們在妖怪村只吃了一串枯麻燒...
這個蚵阿包完勝了今天所有的食物
去雲林阿嬤家下午茶(吃餅乾喝茶葉)及晚餐
璿很開心的在這邊唱卡拉ok一點也不怯場



夜宿文裕姐家
一家三口在超大浴室洗澎澎
晚上璿有點不太敢睡..但是我不准他吵我..
因為一直講話害我沒馬上睡著我會想要尿尿
但是不知睡到半夜幾點我想尿尿但是憋到天亮才敢下樓去尿尿
我也是個膽小鬼啦 = =


台長: 可雅
人氣(8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隨想隨記ㄅㄆㄇ |
此分類下一篇:104年假之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拋光石英磚拱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