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7 11:52:01|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症頭一推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雅在六月份時曾發表一篇症頭一推的文章,那段時間是失眠,不過現在可雅不會失眠了!可能只是一時的思緒混亂,腦子轉不停導致自己睡不著吧!

但是這段時間可雅的毛病也沒間斷過

莫名的腸胃炎,又吐又拉的
常會無緣無故的頭痛痛感覺噁心悶悶的,去看醫生他說欠調養

還有不知得過幾次的乳腺炎,之前四小時就擠一次奶,那麼規律那麼固定也有問題,乳腺塞住是只有某個角度的奶擠不出來,就越來越漲越來越硬,但是怎麼弄就是擠不出來,那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煩

因為擔心不弄出來會更麻煩,所以捨棄了睡眠時間,就是一直擠壓一直弄呀!每每在我已經打算放棄不想理它時就給你噴個一點點出來,讓你又萌生希望繼續努力,總之被搞的筋疲力竭

我也發現我的腳吹到風會不舒服,這該不會是我坐月子時沒乖乖包緊緊的代價,不過我本身就毛病一推,右手曾車禍受傷所以太冷時會酸痛,鼻子吹風會鼻塞、肚臍吹風會感冒等等

現在去剪髮人家都說我頭髮好少,跟生小孩前真的有差那麼多嗎?

還有我的腰彎下來都會痛

感覺問題一推啦!!

(98.10.10發文於無名小站)

台長: 可雅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想隨記ㄅㄆㄇ |
此分類下一篇:北商高職同學會
此分類上一篇:母乳捐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