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6 09:26:28| 人氣9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刷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幫璿在板橋遠東百貨ELLE專櫃買了雙Kinloch Anderson13.5號的鞋子,鞋有點大璿走路都會跌倒鞋會掉出來,所以出門暫時都穿嬤買給他的鞋,甚至讓他穿著襪子就在外頭走來走去

這雙白色的鞋穿幾次就有點髒,前幾天心血來潮拿來刷一刷,我照店家說的方式用牙刷沾牙膏輕輕的刷,真的很容易清潔,而我拿的牙刷是文裕的牙刷

鞋子刷完我把牙刷放在浴室洗手台邊,沒有放進刷牙的杯子裡
要去拿新牙刷補回去,結果一直忘記,去上廁所時有看到但是沒馬上去拿新牙刷,就真的徹底忘記這回事了

這天文裕晚上快十二點才回到家,一到家他就直接去洗澡,洗完澡出來我問他要不要吃蘋果,他說他刷好牙了!

我愣了一下,很驚訝的說:你刷好了?
他點點頭

我憋笑,狂笑,笑不停

他見狀問我:牙刷掉到馬桶喔?
拿璿的小被子往我這揮,像是要打我一樣,口中順便罵個ㄍㄢ
我笑到說不出話來

他看我這樣笑,就知道一定有什麼,一直問我怎樣了

我忍住笑意說,我拿你的牙刷刷璿的鞋子

他說:刷了就刷了

我說:刷完他的鞋,我還刷我的鞋

搖搖頭嘆口氣後給了我一個白眼

(98.11.30發文於無名小站)

台長: 可雅
人氣(9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和尪ㄟ另類情趣 |
此分類下一篇:你良蚊子
此分類上一篇:電腦螢幕破掉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