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19:02:5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吻 ! ...掰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 ~ 我在也ㄆ要用這種爛堵注了拉 !!

賭注 ? 好吧 既然降 ...
我就小小的說明一下來龍ㄑˋ 脈好了

今天 小呆沒有來學校 ...

我 & 我姐衝著這點 賭了一ㄍ很無聊的東東

我 :「他今天一定會來學校拉!!」
姐 :「哈~ ㄆ可能 他ㄆ會來!! 」
我 :「最好 ~ 我賭他會來 ! 中午一定會出現!」
姐 :「賭 ? 好ㄚ ! 賭什ㄇ ? 親臉好啦 !」
我 :「誰怕誰 ...反正你輸定囉 !~! 降吧 賭絕一點 kiss嘴好了! 」
姐 :「你說的ㄛ ! 好 ~ 就嘴 小心你的初吻飛拉 ! 哈哈 」
我 :「真可笑 ~ 到時候誰要親還ㄆ知道勒! 總之 就降拉」
我 & 姐 :「 一言為定 ! 成交 」

錯 .. 就錯在那句話 !!
錯 .. 就錯在自己太有把握 !!
錯 .. 就錯在我對老公太有信心 !! ( = = " )

時間 慢慢的過ㄑˋ ...11:49 叮咚 → 11:50 ..
靠 ~ 怎ㄇ沒來 @ @ "
我一直在我ㄇ所謂的 "ㄇ"字型那等他說 ..

生氣之餘 ~ 突然 我姐從後面出現 ..
露出一付 "我贏拉" 的勝利表情 !
姐 :「ㄆ好意思~ 他~ 好像沒來吼 ~!!」
(可惡 ~ 這表情真欠打 >"< ↑)
我 :「這ㄍ嘛 ... ~ 靠 你神氣ㄍ啥盡ㄚ !~?」
姐 :「哈哈 我家妹妹的初吻 fly ~ 」
我 : 「親就親ㄚ ! 哼 ~ 」

隔天 小呆來了 ...
同學們~ 開始圍一圈亂叫 :「 快親 快親 ! 」
受ㄆ了 ~!!! |||
小呆拉著我的手 帶我到"比較少人"的地方 ..
當然 ~ 那群同學也很智障的跟來了 ~ " ~)..
還好 有ㄍ同學 將"看熱鬧的人群"驅散走 ~!

1.2.3 心都還沒準備好 !
2 片嘴唇就湊上來了 ... >///<

恩 ... 就降 !
我的初吻 ....
在同學的鼓舞下 掰掰囉 ~
埃~ 既然是獻給自己愛的人 ...
那 ~ 何必萬嘆呢 ?
總之 ~ 加油就對拉 !

各位 ~ 要祝福我ㄇ喔 !!


台長: ~愛♀瘋 ♫ fish~☆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