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5 20:02:0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剩這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慶幸給自己留了後路?


沒有人看見或猜測或關心或劈頭直問

也不會有人知道這是段考前又偷跑上來.....

好像應該讀書的.




房間的燈在開了20分鐘後才完全亮起來

難怪老覺得不夠亮

也許我就是那盞遲了的燈

到現在還無法清醒




很可怕 想逃

讓我害怕的不是別人

是自己的心  或者說是  自己的腦袋

佔有慾  恐怖 令人窒息

與其說我不信星座

不如說我壓根兒不想變成我所屬星座的那個樣子

我在逃避  逃避自己的本性  想要改變

但不是那麼容易  也許很難  很難

以前是傷害別人之後再不斷自責  很糟的情況

現在   我知道怎麼做才是對所有人最好的辦法

卻不是對我自己最好的辦法

痛苦 壓抑 偽裝 窒息 

全部都落到我身上

不能讓那個人知道  要不然一切會崩解

而所謂的那個人不只一個.





我是真的很想逃走

從這種會毀滅一切的想法逃走

一直以來我最害怕的那種人

其實就是我的一部份

他又出來  又出來使我折騰不已

說不定專心聽課讀書是為了擺脫"他"

那無所不在的夢魘  就算是白天 就算醒著

我求求你  快走 快離開我

在我著了魔之前....


台長: yur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at? |
此分類上一篇:大家好(拔雜草*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