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6 17:54:45|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懶的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喲

很想新增

但是又懶的新增

 

好久沒打

一下又不知道要打甚麼

 

 

那就來說

今天的事吧

 

 

嗯嗯ˇ

大家約好

去做訪問報告

訪問一個

很正的專櫃小姐

可是呢

他睡過頭    遲到一個小時= =

沒關係囉

結果最後變得都是他在寫   我們沒問

哈哈   心得要寫兩百到三百個字ㄝ

 

然後然後阿

我們一堆人約好去打球啊

因為要班際了

 

到了東門國小

遠遠的看到一堆國小生在打球

一直沒看到我們班的

仔細看   才知道他們混在小朋友裡面

 

吼吼

跟小朋友打超好玩的

我搶得到籃板呢  超開心

不過有兩個胖小弟一直守我

我說   幹嘛一直守我

他竟然說

妳比較好搶啊

吼   沒禮貌

 
 

之後小賴就來了呢

噢噢~   穿便服的他   很帥呢XD

可是他們來了  代表我們小嫩嫩要退場了

 

因為東門國小的籃框

常常被灌爆   所以假日都拆掉

只剩一個   所以我們就到後門去找場

看到一堆  小朋友在打球

卻是滿口髒話

真的   很想巴下去

難道現在的小朋友都沒有教養了?

又不能真的打下去

所以  選擇離開

 

 

後來男生好像也都下來了

換大人  所以我們打算到

我跟阿嘉家附近的國中打

只是給他太晚了

所以   就各自回家囉

 

 

嗯嗯

大概是這樣吧

 

 

還有還有阿

一月要去台商

正在想要怎麼辦

不知道要去住一天

還是去半天

 

因為住一天

沒辦法解決住宿問題

我媽不希望我偷偷住

 

去半天呢

公司的車不可能等我半天

嗯嗯

 

同學們

看到的話

可不可以幫我問問看呢?

謝謝啦

 

 

 

 

 

台長: 小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大班班班班
吐舌頭那張很可愛
巴小朋友 哈哈哈
很像你的作風
偷偷住沒關係吧
之前小蓁也是這樣阿
阿ˊ阿ˊ找凱文先生幫忙阿
然後我要說我出現了
2008-12-09 03:07:20
版主回應
嗯嗯
可是我沒有凱文的MSN
上次電腦課
一堆人加他
就被封鎖了
你有嘛
給我吧

哈哈
我一直都很可愛啦
2008-12-09 21:5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