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01:48:06|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暖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名叫暖暖的北京學生,和一個老愛瞎說叫涼涼的台灣學生


兩個人,在痞子蔡的筆下


在一本命名為暖暖的書裡,譜出了一段淡淡的...暖暖的....




================================



其實這本書已經出了好一陣子了


我記得好幾個月前,我在便利商店裡發現了它


痞子蔡可說是我第一個接觸網路文學的作家


想當年我還是個半生不熟的小高中生呢(笑)


那時候看完他的第一本創作"第一次的親密接觸"之後,很輕易的就成了他的書迷


接著下來的幾本書,我一本也沒少看過


回到便利商店,以前的我來說,看到喜歡的作家出了新書


一定會在最快的時間之內,抱著新書回家好好看一遍


看好書的感覺是快樂的,好書也總是能讓我回味在三


可是當下,我正處於卡著證照考試的尷尬時期


或許空檔時間不一定都拿來k證照,可是要我拿來看別書...


那種心裡有個梗卡著的感覺,就算看了書快樂的感覺也會變質


所以我沒有買,也一直沒看


不過我把它記在心上,想著遲早有一天我會把它好好看完


昨天抱著九把刀的書去還的時後,總算讓我等到這本"暖暖"還回來了


趕緊租回家,洗了個澡之後發現時間有點晚


是該睡覺的時候了...原先想著拿起來先翻個幾頁.....


等我回神之後,我已經把它看完了,也是兩個小時之後的事了.....


只能說雖然我因為這本書熬了夜,可是這實在太值得了


我看著這本書的時候,嘴角一直都是掛著微笑


雖然沒有很大起大落的劇情,結局到了最後也讓人帶點小小的遺憾


可是,明明就是寒流夜


我看完,卻整個感覺很暖,身體的暖...是棉被....那是種心情上的暖


期間不曉得從那一段開始


我看著書,卻開始把它想成電影的畫面...配樂是五月天的音樂


雖然那只是我自己的想像


可是如果真的實體化了,那畫面應該很唯美


也是我為什麼挑這張圖來放的原因


雖然書明天就到期了


可是我想我會去買一本,擺在我的書架上


隨時隨地,在去體驗那種沉浸在書中兩個小時帶著微笑的感覺



================================

台長: 亂風影舞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