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0 00:21:2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的金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牌?! 別對我抱太大期望 ! 我指的是金牌台啤阿!!蠢貨!



喵 !



晚上打完球之後...回家看到剩下來所謂的晚餐,只能說賣相非常差= =



連塊肉都沒有= = 搞小阿!?



我肚子又餓的要命! 運動完之後消耗超大量的熱量



不補充一下我一定睡不著了= =”




出去買了超好食滷味跟炸尤魚,在騎車的同時忽然又有種夏夜的感覺..



風吹的我超舒服的 ! 





當下就決定今天來喝個啤酒吧!!




只能說真的有夠久沒喝了...第一口乾下去的滋味真是甜美無比阿...




感覺好像回到某某夏天的夜晚似的




現在狀態是酒足飯飽...整個心情不知道幹嘛就給他很好




似乎應驗了酒能解憂愁這種白癡才會信的狗屁道理




不過,我是真的暫時忘掉了一些始終還脫離不了的煩惱




就算當當白癡




又如何?!





明天醒來,繼續面對...至少現在我蠻快樂的!







======================





看!喝茫了又開始胡言亂語!



也只有這種時候才會暢所欲言吧....

台長: 亂風影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酒後瞎說 |
此分類下一篇:這種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