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09:10:3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晨的寂寞有雨花灑落...增加寂寞之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瀝瀝的雨滴拍打屋頂上的瓦楞
沒有怒吼的風勢
只有屋外不時傳來陣陣的【落雨聲】
每當談論到些許的徬徨
總是幻想著未來
不知我還要接受多少風吹雨打
才能呼風喚雨
我討厭日光裡忽然痛哭的天空
我更討厭吵鬧哭泣後綻放開朗陽光的晴朗
因為這是一種擁有無法控制的不喜歡
雷聲 閃電 我把你轟出我的範圍
滾回宙斯戲弄人類的遊戲裡
戲弄他人
千萬別耍我......
雨花漸起
我又被耍....
最後依據無奈感慨
我依然是凡人
哈....生氣....哈....哭泣.....哈.....

台長: 又懿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