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8 01:33: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在滴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傷害一個人的心真的很難好....
我自己也不一定會康復....
或許這就是上蒼逼我要抉擇吧...
沒有十全十美的愛情....
但卻有傷人的愛情....
和使人熱戀的愛情...
但愛情的對錯....
或許我就想當....被傷害的人....
但是...這次...我傷害了一個我生命中第二個戀愛的女人
為什麼.....
因為我選擇了過去愛的開始....
或許我不該這樣子....但是我還是得這樣做.....
因為我不希望後來我的錯....
會變的無法補救對她的傷害....
我所做的一切都真的讓人...痛心...
但是.....一切的一切....
誰能論斷ㄋ....只有我的錯.....吧....

台長: 又懿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