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18:36: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晴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的快樂將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我知道妳的好
一通電話那端的聲音
我總是可以得到快樂.....
妳為何如此和我相愛
狂野的愛戀....
我在找尋妳身上獨特的香味
因為我要把它的香氣記在我的嗅覺裏
看到和妳的大頭貼
我只有一種單純美好的滿足
因為妳和我的總是珍惜對方
愛惜對方.....
其實你也知道我的前一段戀愛
我有很多的想法跟她說
有很多的在台南天空下的我的故事
但是他總是不想聽....
她把我的想法變的害怕和她談我的快樂
我的朋友...因為她覺得她不想聽我和朋友之間的事
我變的不知如何和她談我的一切
因為他拒絕我跟她的台南與台北之間的交流
時間沖淡了一切...她感覺我的錯...
她覺得我都不跟她談一切事情
提了分手....復合....分手....復合...
錯的是誰...我嗎....她嗎...是沒有交集和聽對方的一切聲音
愛....走了....
我跟你說這個是因為我....要讓妳知我對你會專一
但我希望你知道一切...你給我的答案....都是願意聽我說....
願意為我做.....我真的很開心....我也一樣會聽你說妳的任何事....
我是妳的心理諮詢師...也是妳的肩膀....妳的守護者.....小晴...妳懂嗎?

台長: 又懿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