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15:26:3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車主【08/10/04 Fr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輪心理戰,Ken(車主)還是堅持自己的底線,不肯再作半點讓步(減價);眼見Chris實在很喜歡那車,我們更參考市場的交易記錄,而觀乎這車不論性能、年份、外觀、新淨度也很合我們心意,這個價錢其實已經很“超值”;再三考慮大家經濟狀況,為了Kiki的快樂和健康,為了將來多姿多采的假日生活,加上那點點虛榮感,我們最終也妥協了,早兩天Chris致電Ken我們決定買下他的車,並且相約了今天晚上到Iven車行交收。

這兩天下午,我跟Chris都忙著處理貸款、轉名、保險等事宜,手續及程序比我想像中簡單,加上得到各方好友的幫助,我這位準車主(Chris提議以我名義出車,可以申請公司的油卡)緊張還來不及,又怎會感到麻煩啊?!

嘩!做車主喇,真的有點緊張!不過呢....是時候要去補補鐘喇,我不想嚇死街坊!

莎莉有個願望,就是穿得有型入格,輕鬆地駕著開蓬跑車,接Chris返工放工。嘻嘻!我是不是很沒大志呢?對呀!我真的是一個沒理想沒大志的人,我不希罕名和利(但我希罕錢),我不要工作上有成就(只要準時出糧),我只要有我老公Chris每天無時無刻愛著我,愛女Kiki及Babe陪伴我,有名牌用有靚衫穿,就已經很足夠了!!這些就是我的人生目標和理想了!!

台長: 莎莉蛋糕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