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14:34:0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CX【1/8/03,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LCX比賽的最後一天,我沒有投票(因實在無有空),大家都相約好放工去為Yuki打氣(雖則冠軍已塵埃落定) ,我原先也是答應出席的,但基於這幾天的工作實在令我身心疲乏,Adam及Anthony的『印度之旅』的所有善後工作令我心力交瘁(如:他們的支出reimbursement,列印過千張數碼相片,整理一份詳細的報告… 等等) ,我只想放工後立即回家好好睡一睡.......

無奈,想跟實行永遠是兩回事!由於手頭上的工作以致趕不上公司的shuttle,只好乘坐去銅鑼灣那班車,順便就去一去"換領"手頭上的Biotherm試用裝,當盤算著應如何回家時,電話又響,Katherine問我何時到LCX,本已說不來,想想朋友為我所作的一切,睡少一會又如何(好像好有義氣似的^^)??

於是雪櫃好蕭灑地往地鐵站前進,再到LCX與她們會合,Yuki看見我有點驚訝,大家以為我不來嘛,嘻嘻!!

閒聊一會各位B媽又是拍照時候,我只是坐在一旁,九點多所有參賽者可以收拾自己的參賽品,我們等Yuki收拾好囡囡後便前往麥當當"用膳"(省錢要緊啊!!)。

回到家已經十二點過後了,唉!!

台長: 莎莉蛋糕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