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23:39: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整五小時的試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中工畢業後就再也沒碰過模型了
說實話有點懷念
雖然那時我主要是製圖手
將圖畫出來後丟給其他組員做(好像不太道德..嘿)

去年因為一堂鋼結構的課
被迫參加了橋樑載重的比賽
用木條完成了一座橋樑模型
今年又被迫做了一個耐震模型
雖然只是用面紙盒
卻花了我整整五小時和無窮的精力

首先在蒐集面紙盒方面遇上了困難
還好老師將日期延後了
靠著不斷去某間很遠的加油站加油集到了四個面紙盒
再來是去買保麗龍膠時被黑錢
別人買同牌量又二倍的卻只多了我一半的價錢
也就是他用30元就買了二倍於我的保麗龍膠
生氣呀~~

日期方面
特別選了一個沒事情的週日
到了社辦努力的趕工
期間只去了二次洗手間
其它時間就是坐在那兒死命的做

光完成中間柱的部份就花了我一個半小時
在大約四小時多一點
我將整個模型做的得不多了
卻發現有弱面
只好再用剩下的材料趕緊補強
不過也由於材料不足(只能用面紙盒二側面的部份)
而且我快發瘋了
所以只補強最重要的一樓就休息了
等到收拾好現場居然五小時整

週三就要上場了
希望我可愛的耐震模型能撐久一點
為你的主人拿個好的學期成績吧
我不想重做唷

台長: 揚州鶴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