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6 21:08:5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氣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有氣到

不知道在氣蛇麼
或許有原因
只是  噓!!!



今天又浪費 一壺 好貴好貴 又還沒有賣到的 高山
他好貴!! 可是 就是差那幾分鐘 就這樣 他沒有了

我沒有不進則
我沒有偷懶
我沒有不去倒

而是 走不開
吧台來了4個客人 還有人沒有點 在那邊跟我說話
後面在逼逼逼
我有聽到
很明顯 我很緊張 因為那是高山

可是 客人再說 
我沒有辦法
客人再說麻煩快點 他感時間
我知道
我在趕

後面茶 
始終 沒有人去倒


沒有責怪誰
只在想
如果店裡面請的人是像那位帥 金哥 <算店長吧>

就好了 蛇麼事情都很主動 主動到不行
明明自己很餓在吃飯
看到前面只有一個客人 點了兩杯茶 他就很主動
這點真好 真貼心!!就是喜歡這樣主動的
在工作時間 作該做的事情
雖然說 我也有時沒有在工作的時候 作工作的事情
但 至少我董得分吋!!

那天 我在擦車
老闆娘下來 和我說一句話
問我是來上班的 還是 擦車的
我沒有生氣
是我做錯該做的事情

該上班就是要做該上班的事情
而不是那邊摸 那邊 偷懶 那邊混
混的了一下子 混不了永遠
有!除非不幹!

有時我不懂的想
因為我會想 為蛇麼他可以做的事情我不能做
你們卻說我和他不依樣
算了 接受這理由
或許真的不依樣
一個有神經一個沒神經



大人說 人家花錢請你來 你就應該要高興 更是要努力
而不是在那邊 懶一下時間 混一下地方
這樣 只會讓人家更討厭你 這樣 只會讓人家看不起你

人家花錢來 就是要請你幫忙
該時間運用 就是要有那時間運用
而不是做自己的事情

我慢慢的學
學會不要去學不該學的事情
做不該做的事情
不然 被討厭了 都不知道


搞不懂


該做蛇麼就是做蛇麼阿
不是嗎!>?

之前我呆過的兩家店
店沒有很嚴

可是 他吃飯有吃飯的時間
不可以超過多久
管你吃飯有多嫚


根本不能講電話
電話響了 要先問老闆


根本沒有椅子
椅子是要拿來吃飯用的


根本不能離開八台
除非撤所

去撤所 也不能混太久
會被後面的人幹!
在裡面那麼久
除非是白吃 才會傻傻的以為他真的在幹麻!


該做蛇麼自己要有分寸
這不用大人說 我自己也董!!

可是怎麼就是有人不董呢!?



比我小
比我大

我都比你們會想
只是我都在裝傻!



公私分明
這很簡單的道理
下班 管你要幹麻
上班 就要做上班的事情和範圍


阿如阿 店
的一些規律
是否要改依下呢?!

不要這樣放濫下去
不然 下一個新近來的
一定會學我們其中一個人
!!!
不然就是要給三金帶

看我 一開始都給他帶 
如果你知道 我一開始 都和他依樣
可是到後面 慢慢懶散


因為我很會學人
學你們的動作
學你們的懶散
可是 就只有三金一個人在努力

我當然會往多的地方學
要董得觀察
該時間 就要幹麻

逃的了一時
混不了永遠!

出了社會 更是糟糕

台長: 我愛 LEVIS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