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5 07:25:2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的訃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窗外的雨賽潦草的時候
我的衝浪板忽然觸礁
方向茫茫的大引擎裡鼠輩橫行,管線末稍撞見自己
主角訃聞

是我嗎?
活在另一個島
吃另一行飯
看同一種文字說不同的話
娶另一個老婆然後(哇)又娶一個老婆
孝子孝媳孝女孝孫一共十一名
(九個在溫哥華)
從現在起算多活二十七個年頭後心臟腫脹
上帝看不下去決定廢棄物回收
會是我嗎?
(那個我這輩子的財產是幾個零呢?)
(那個我也喜歡飛盤、火車、魷魚絲嗎?)
(那個我最後一本書讀什麼呢?什麼時候的事呢?)

下一條搜尋目錄竟找到那個我的email:
「嗨,來不及認識你這個跟得上時代的我
你就走了
不過還是向你這個我的或許
熱鬧或許冷清的信箱打聲招呼
保重
往後總有機會見面」

雷沈雲外,反正不是為我

不想頹喪的鼠快樂找到一個新民國小二年己班全縣
說故事比賽第三名的我
哇,好土的照片
像是二十五年前的我嗎?
同樣的名字
說的將會是同樣漏風的故事嗎?



台長: Levin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