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08 23:33:03|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武館生活

9月8號

最終沒去做詳細檢查,住在武館的這兩天,頭上包子消了點,房間旋轉次數也少了很多,應該没事的

嘗試多躺著休息,但一直有小朋友走進來找我玩。他們的對話好天真..一個摸我頭上的腫的大包,說媽媽說壞蛋才會有包,一個說「豬豬人」可以把包拿走。我聽了很多次才知道「豬豬人」是「蜘蛛人」,發音不準。

還有一個告訴我說爸爸不想打人所以辭職了,沒有錢就不能來練武..想也知道他老豆什麼行業..師父說這個老豆有正義感,小朋友可以免費繼續上武館。師父真棒!

不管怎麼被罵,武館的小朋友哭過後還是會繼續練習。就像我們,會一直繼續..知道有結果。看著每一個走進房裡的小朋友,我默念「對不起,如果我們失敗了,就給不了你們一個好的未來..所以我們不能停下,就算再亂也不能停下。對不起,讓你們長期看著這麼不安的場面」

又一個不安的週末,又一個動盪的夜晚..願大家平安。表姊傳了「素球」的笑話逗我

師父說明天要載我去上課。突然想起小時候師父每天用藤條叫我起床,然後飛車載我去學校的畫面..

我討厭膚淺的回覆,如果我需要等一天的時間來收到無意義的訊息,我不想浪費自己的時間真心回答

台長: leung94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