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11 20:53:26|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框框

7月11號

昨晚和表姊聊到很晚,突然沒回覆了。訊息中不斷叫我和她聊,因為不能在那時候睡著。給她的連環call也沒接,一直到凌晨3點。跟表姊拿了她家門鎖密碼直接衝過去,見到她靠著沙發一臉蒼白。吃了藥心率慢慢恢復正常後,我們坐在客廳望著她喝過的啤酒罐沉默了很久,然後同時冒出一句,「不想和寶貝一樣...」表姊第一次說出了她的無奈,而我也第一次告訴表姊我的害怕。

寶貝,我必須立刻走出框框,換我看著表姊...她為我們做的夠多了,就算是鐵打的也該累了。雖然看著她,還是會想起你,但我清楚她不是你。寶貝,如果你在,我們一起陪著表姊好嗎?

上課遲到,原來從表姊家開車到學校是會塞車的。今天又是雨天,寶貝最不喜歡的天氣,我坐在食閣看著外面的雨,想着我們的事。忽然頭好痛,被俊狠狠的敲了一下,提醒我不要又想以前的事。寶貝,如果有一天我被他打傻了怎麼辦?

下課後去表姊家搗亂,目的是想看看她有沒有好一點。看來好很多了,會說笑會唸我...

今天的作業好難...小菜蟲來解釋一下好嗎?還是我該問表姊,順便分散她的注意力?

我的寶貝,快一個月了...時間過好快。

台長: leung94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