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07 21:12:28|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乖一點

6月7號

昨晚想看看妳有沒有早點休息,1點傳了訊息你竟然有看。把電腦給收了你還是有辦法叫護士拿。念你幾句就生氣,我也很生氣嘛,一直不照顧自己。

可是我後悔了,怎麼不能好好和你說話,傳個訊息都要念你。今天看你這麼難受,突然問我自己,萬一以後沒有機會和你說話了,我該怎麼辦。

你心跳一直升到176才慢慢好轉。又是打針又是冰敷臉,一直握著你的手叫你放鬆。你聽到嗎?

一醒來又想把氧氣罩拉開,乖一點可以嗎?都沒氣了還要亂動。你看著表姐,表姐也回答你說她知道她明白,你們是有暗號嗎?我怎麼一點都不明白。

學校教授都很體諒,大家都還記得妳。我告訴教授我不能上課了要趕去醫院。教授說他當著沒看到我走出講堂。

這一路走來遇到的貴人很多,牧師對大家的開導,唯一勸得到你的表姐,不斷幫我找機會翹課的死黨,球隊滿滿的愛,教授的體諒,間諜護士...

還有妳是什麼時候忙我報讀香港的大學的,我被入取了都還不知道是這麼一回事。還有甚麼驚喜和驚嚇,快說出來。這麼想我回去嗎?我知道是前途問題,可是我還不想離開你。

台長: leung94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